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逞強〉戲胞招財4800萬 蕭亞軒進軍大銀幕
2011/12/29 12:59:43瀏覽110|回應0|推薦0
〈逞強〉戲胞招財4800萬 蕭亞軒進軍大銀幕
黃雯犀、王雨晴╱綜合報導 2011/12/29 05:30

蕭亞軒28日在北京舉辦《我愛我》發片記者會,恢復單身後,尺度豁出去,在〈逞強〉MV中床戰楊祐寧,一戰吸睛,3天點閱率破30萬人,金牌大風唱片看中她好戲胞,總裁胡競英昨送上千萬人民幣預付金(約4800萬元台幣),搶下她的電影經紀約,而她心目中最想效法鄭秀文,演出類似《孤男寡女》的都會愛情片。

她赴大陸宣傳,4天塞滿20幾個通告,不受限娛令影響,製作單位不但搶她,也搶衣服請她穿。由於北京零下9度,她不慎感冒,自備口罩,但她看到電視台旁的河面結冰,司機大哥徒步走在結冰的河上,一時興奮也跟著「跳河」,經紀人大喊:「蕭亞軒妳給我回來!」才把她捉回車內並下禁足令。

嚷拍〈逞強〉續集

她拍〈逞強〉MV戲癮大開,覺得在拍攝的短短3個小時內,愛了一回楊祐寧,太過癮,網友在臉書留言「明知有第三者,還是裝沒事跟他在一起」最逞強,她看了馬上跟公司說:「再來拍續集好了。」被公司反問:「妳出錢?」

難忘王陽明之吻

她的大銀幕夢想尚未達成,但已先用微電影滿足自己。她日前受大陸土豆網之邀拍攝以4段故事呈現「等愛女人」心境,片中她舌戰王柏傑、鍾鎮濤、王陽明,也不忘向好姊妹楊謹華索吻,吻功一流。

據悉,拍攝時,她最難忘的是前男友王陽明的「百分百之吻」。她一口氣舌戰3男,在與王柏傑激吻後,居然累倒,只穿著小可愛在道具床上闔眼就睡,擺明就對小她8歲的王柏傑沒興趣。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78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