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亞軒艷福不淺 搭上混血嫩模吃很飽!
2012/01/04 11:15:57瀏覽736|回應0|推薦2
蕭亞軒艷福不淺 搭上混血嫩模吃很飽!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2012/01/04 00:08


蕭亞軒(右)艷福不淺,新MV又與混血嫩模合作。(圖/金牌大風)

Elva蕭亞軒艷福不淺,日前曝光的兩首MV都有帥氣男主角相伴,第三支《愛不離手》MV又搭上混血嫩模,堪稱「吃很飽!」但兩人才背靠背就讓嫩模滿臉通紅,又因Elva電力太強導致他汗直流,害Elva妝差點花掉,讓兩人頻笑場。

《愛不離手》這首歌描敘現今都會男女習慣靠手機Whatsapp傳情,曲風輕鬆俏皮!而工作忙碌的Elva也常靠app與朋友聯絡,她透露自己聊天超愛用「火星文」,像是『午庵偶滴澎油,五飯粗蛇摸?偶粗字制三名痔和大量滴咖灰』(午安我的朋友,午飯吃什麼?我吃自製三明治和大量的咖啡)Elva笑說:「對方看到火星文都會先愣住,花3秒鐘解讀後才會心一笑!」


蕭亞軒(左)在MV中與嫩模玩自拍,動作很俏皮。(圖/金牌大風)

Elva自從拍了《逞強》MV及微電影後,演技突破、戲癮大開。這次MV男主角找來帥氣混血嫩模與Elva扮演熱戀小情侶,但只坐在長椅上背靠背,就讓他臉超紅,當2人額頭貼額頭互看時,他更緊張到狂冒汗,害Elva的臉妝差點花掉,兩人更頻頻笑場。

不過隨後Elva便升格當表演老師,現場傳授他小撇步說:「表情放鬆,你要打從心底真正愛上我,把我當成你的專屬女友。」,之後他才真正進入狀況,順利完成拍攝工作。而《愛不離手》MV將在1/6於YouTube進行全球首播!


蕭亞軒(左)的電力太強,讓男主角招架不住頻笑場。(圖/金牌大風)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0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