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范范找伴娘 規定Makiyo穿束胸
2011/02/26 11:20:01瀏覽620|回應0|推薦1
范范找伴娘 規定Makiyo穿束胸
記者黃琬軒/台北報導 2011.02.26 04:28 am

范瑋琪將於五月與未婚夫黑人步上紅毯,她昨天現身Hit Fm活動時,表示伴娘將由好友Makiyo和劉容嘉出任,但她擔心被上圍傲人的Makiyo搶了風采,直說:「我會要求她穿束胸才可以出席!」

范瑋琪與黑人的婚事緊鑼密鼓籌備中,她的好姊妹大S與汪小菲下個月將於三亞舉辦婚禮,由於大S已屆高齡,因此急著想懷孕,范瑋琪說:「大S一直很想當媽,我相信她的身心靈都準備好了。」

談及自己生育大事,她說:「只想生一個女孩。」還想將她取名為Dora。日前大S透露,懷孕結婚後,有意淡出演藝圈,范范不打算跟進,希望繼續唱下去。

2011/02/26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25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