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又廷澎風 自誇比王力宏夯
2009/11/12 11:54:31瀏覽962|回應0|推薦1

趙又廷(右)經紀公司宣傳手法,先是消費周渝民(左)後,現在波及王力宏。
(本報資料照)


趙又廷澎風 自誇比王力宏夯


記者張釔泠、易慧慈/台北報導

趙又廷被批在金鐘獎典禮上假哭又消費「仔仔」周渝民後,再度搬出唱片天王來為自己抬轎,趙的經紀公司猶如喝到「澎風茶」,大言不慚地表示「趙又廷現在人氣已超越王力宏」,王力宏閉關籌備新專輯、電影,也無端受害被消費。

趙又廷爆紅後,代言、電影搶得凶,他有三大利多,包括乖寶寶臉蛋、種馬身材以及實惠價碼,找上門的廠商絡繹不絕,趙又廷賺裡子,但連面子也要爭,據媒體報導,前陣子,趙又廷出席便利商店活動,他身旁曾擔任過王力宏助理的工作人員竟脫口而出:「趙又廷現在人氣已超越王力宏。」先是踩著F4往上爬,如今連亞洲歌唱天王也被他消費。

虧仔仔撿趙又廷不要

王力宏和趙又廷素無淵源,現在也莫名被拖下水比較,更有媒體指出,仔仔撿趙又廷不要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但該片統籌Gary表示:「劇本是2005年完成了,沒有為誰量身打造,最早找過黃立行,後來找趙又廷的同時也有找仔仔,共有7、8位藝人都拿過劇本,並非趙又廷先、仔仔後。」

對於被指「你丟我撿」,仔仔經紀人支向理回應:「對於愛炒新聞、搬弄是非的單位,不是我們考慮合作的對象。」明顯對趙又廷經紀公司非常感冒,這對於「痞子英雄」電影版是否有影響,支向理更冷言:「趙又廷配王力宏也是不錯的組合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09-11-12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49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