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米 CAFE BISTRO
2011/01/17 22:47:06瀏覽1651|回應0|推薦11





聽說巢跟phat的對面要開一間類似貓下去的餐廳,之前一直沒機會去生意相當好的貓下去用餐

所以這間餐廳當然引起我非常大的興趣,尤其是知道了這家店的主廚是......



晚上店內的燈光相當昏黃,所以今天開了相當暴力的iso跟白平衡

店內氣氛算是很不賴,服務生也相當主動招呼,讓我們剛進門就有好印象



我們今天選了紐西蘭肋眼(wing愛吃牛排)跟墨魚燉飯(我酷愛墨魚)

加一百五可以享用套餐:沙拉、南瓜湯、麵包。



南瓜湯相當濃郁,讓我忍不著想拿麵包去沾,沙拉的油醋醬酸度適中還不錯,但是沙拉裡面有苦苦的菜,我不太愛。



目前在試賣期所以不加10%



 
看得出來還在調整,所以墨魚變成墨魚baby.....

飯的米心保留的蠻剛好(或者該說合我的喜好),也有充分的吸飽墨魚囊汁的味道,吃的時很香,吃完離開餐廳後味道沒有膩在喉嚨,墨魚小小的但是挺有現流的鮮甜度。

而主廚把墨魚切成細丁與米飯混在一起,也增加了饒富趣味的多層口感。

果然是店家味自漫的招牌

可惜沒有墨魚麵,比起燉飯我更喜歡墨魚pasta





 牛排也多了紅酒醬汁


這紐西蘭肋眼其實表現不差,其實你也知道的,紐西蘭的牛排,嗯,大概就是這樣的口感。主廚已經讓他表現的有450的價值了,該有的肉汁跟甜度都有出來,不過希望紅酒醬汁可以分開另外給,雖然他滋味不差。

下次想試一下澳洲紐約客,聽說肉質接近澳洲和牛?

ps:店家有在考慮想用Choice等級的美國牛,這我倒是樂觀其成。



也許是下雨天突然又降溫加上隔天才是發薪日,所以生意有點清淡...




薄荷茶(包含在套餐內)





以我淺薄的飲食經驗來說,黑米的口味算是還蠻對得起她所訂的價位,也讓我有想要回訪的打算

wing也覺得蠻適合一群女孩子下班後來用餐聊天









 
2010.09.29 淡水榕堤__水灣餐廳
2010.09.20 三訪Basta Pasta
2010.09.02 華國三合一自助餐(待補文)
2010.08.30 馬可波羅餐廳
2010.07.21 PHAT Burger_二訪
2010.07.12 PHAT Burge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480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