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吃自己煮]有批羊排很好吃
2009/09/14 12:37:52瀏覽1379|回應2|推薦5


 


 


某日貴婦A說:喂!有批羊排好好吃!有需要打個電話給我!


我回:那可以跟瀨尿蝦混在一起做成「瀨尿羊丸」嗎?


 



 


結果我還是買了兩公斤(還是三公斤)?


因為之前在饕醉團台中豪宅烤肉趴(還沒PO)時,就吃過貴婦A買的羊排,當時就對他的品質驚為天人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個羊排大有來歷,不過當事人要求保密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


 


 


這羊排肉味足甜味突出有羊味但不噁心,其實很難讓我這個書念的不多的人來形容


總之呢,以往在西餐廳我都不吃羊排的,但是這個羊排卻讓我讚譽有佳,當天烤肉趴的所有人也都相當的驚訝有那麼好的羊排,甚至於當天的牛小排還失色許多,可見這羊排的品質。


 


作法也很簡單,一點點的橄欖油羊排放下去煎個N分鐘,我喜歡把羊排煎至幾乎全熟,大家就隨意吧


我也會放些蘑菇下去一起煎,起鍋後一起灑上些許海鹽跟胡椒,盛碗白飯就這樣簡單搞定一餐。


不過因為這家的羊排真的很棒,所以省去很多例如醃製、蒜末爆香、製作紅酒醬汁等等的手續


之前也買過大賣場的羊排,那真的是一道手續都不能省,不然調理好後的羊排會很騷,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啦


 


配菜也可以換成燙蘆筍跟玉米筍再加點優格美乃滋也OK


 


這一批羊排早就吃完了,在接下來就是台中某某名店的超優質牛排,不過也等的有夠久了。


我只有癡癡的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3315827

 回應文章

楊楊
羊排哪裡買
2009/09/29 15:28
請問,市面上買的到這批羊排嗎?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熟囉
2009/09/14 13:42

原來旺拔喜歡吃全熟的羊排, 不過個人覺得要生一點才會多汁啊!

曾經在澳洲小住一段時間, 晚餐常常是在超市買切好的帶皮羊肉, 什麼調味都不必, 直接用烤箱烤就行, 那肥滋滋的味道 ...... 實在很難形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