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抄寫]我們已經習慣的自由,正被腐蝕的自由......
2009/07/11 00:18:31瀏覽550|回應0|推薦3
我們已習慣自由,是否也在自由中喪失了僅存那一點點良心的叛逆?敵人依然在跳舞,也許就在此時,東土耳其斯坦(新疆)的父母正為了遭解放軍擊斃的兒女哭泣;也不到半年前,拉薩就發生同樣的悲劇;也就在不遠處,翁山蘇姬依然遭緬甸軍政府軟禁。

我們習慣的自由,也一步步被腐蝕,我們的政府,在街上用警棍痛毆人民、用司法迫害政敵、用優勢警力架走和平示威學生;我們的政府,變本加厲地用集會遊行法箝制人民自由;我們的政府,準備用「農村再生條例」圖利財團,消滅台灣小農;我們的政府,為了開放中國市場,圖利黨國資本家與地產炒作者,對中國搖尾乞憐,無恥地抹去「六四屠殺」的歷史,無良地不歡迎達賴喇嘛來訪,無膽地對東土耳其斯坦事件莫不吭聲。這是個沒有良心、信念與勇氣的政府!


抄寫自:星期六晚上,你會在哪裡? « 第五十個春天!!西藏自由音樂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arch&aid=312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