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些文章:從馬巧光碟到「范蘭欽」
2009/03/19 02:07:01瀏覽737|回應0|推薦0
這兩件事情,都讓我很想罵人,尤其是罵綠營。
這兩件事情,也都是照妖鏡!照出藍綠兩邊都一樣嚴重的「嚴以待人,寬以律己」

底下的文章我幾乎都完全同意:

【馬巧光碟】
不要再把同志當鬥爭工具—同志團體對影射性傾向事件的聲明
卡維波:「假如馬英九是我的巧克力」與相關評論
但願曹長青不是同性戀{瓦礫}
從牛奶到巧克力(喀飛在記者會發言稿)

【「范蘭欽」與郭冠英】
別吵,你可能也是范蘭欽!(楊偉中)
郭冠英事件 考驗社會成熟度(布蘭登)

另外,雖然我對石之瑜的文章就像看范蘭欽文章一樣非常反感,但不得不承認這篇其實是自由與極權的選擇還是狠狠刺中綠營政客與深綠打手「雙重標準無恥神功」要害!
當然,隨後這篇郭冠英事件的真相是什麼?就開始在模糊重點,刻意為范文抹粉塗脂。

3月19日新增瓦礫的文章:

【短札】靠懲戒滋長仇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arch&aid=275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