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別43,迎向44如意
2014/10/05 03:21:19瀏覽833|回應2|推薦6

10月3日我的法定年齡足43歲了。

這麼多年生命歷程中的起伏、顛簸、坎坷...感恩這一切風風雨雨我都走過來了,更感恩在這一路上有許多順境與逆境貴人以及好友們的相助。我謙卑地感恩這一切,因為這些乖逆的生命歷程精彩了我的人生、豐碩了我的智慧、磨鍊了我的心志更增進了我的能力!


這些年因為無心插柳而走進演藝圈裡生活,但我始終保持著我的生活態度。我是個「表演工作者」而非「明星」!表演是我的職業,除去工作性質的不同之外我依然和大家一樣是個平凡人。秉持對創作的熱愛與對表演的執著,我期許自己能朝向「表演藝術家」的方向前進,希望在未來能夠為自己的人生創造出璀璨的成就!

儘管身在演藝圈裡生存,但我個人覺得華麗包裝太費勁,製造形象太累人,我只是個懶的做這些事的人...因此我選擇做個單純的自己!!!也許在這個現實功利的社會裡「做自己」是件辛苦的選擇...但我寧可辛苦點也不希望有一天連自己都不認得自己原來的面貌。

人生無可選擇的複雜,所以我選擇簡單的生活態度。

雖然生活不能如我們所預期的理想,但要用什麼樣的心情過日子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所謂的「人生」就是用每一個日子串連而成的。我想要快樂的人生,於是我選擇用快樂的心情去過每一天!

43足歲意味著明天起就是44歲的第一天...感恩過去的43年

在今天我要告別43歲的自己,迎向44如意的未來!......蠻牛太太 蔡湘宜 2014.10.0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17875807

 回應文章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5 18:02
生日快樂~~胡椒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4-10-06 02:39 回覆:

謝謝胡椒姐三太子開心

您當阿嬤也快樂無比喲!!!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5 11:50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嗯,好年輕呀!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4-10-06 02:41 回覆:

謝謝大俠裝可愛(害羞)

年齡不過是個數字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