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盡力做到最好,不想白活一遭
2014/02/18 03:42:56瀏覽1091|回應2|推薦21

(圖:2014.02.08攝於八里左岸公園)

睡睡醒醒...年紀漸長經不起熬夜但也睡得不長...幸好我能夠分段睡眠。

除了我妹妹超緊張我熬夜太累之外其實文傑老師十分器重我他也擔心我老是這樣會傷害身體健康,所以從不曾催過我要作品。

但是我就是這個龜毛的性格,拿到一首曲子或想到一段歌詞,怎樣也靜不下來一直想要把心裡的東西掏出來...有時候老師只是隨口說了如何會比較好...我的腦子裡就一直轉著如何把「它」呈現出來。

歌詞創作上我只是個新人離最好還有非常遙遠的距離,但我只是想盡力去做到我目前能力所及的「最好」。

人的生命如此短暫上天也沒有發給我們時程表,我只是想在我的生命存續的當下盡所能的去使用它、發揮它,這才不枉此生。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11201855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盡量做到滿意
2014/03/18 21:14

一首歌的歌詞觸動多少人心

被許多人傳唱下去,豬妹慢慢用溫火燉出來

不要急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4-03-21 03:11 回覆:

三太子笑還是那句話...不能感動自己如何感動別人?!

如果做一件事連自己都覺得不足、不夠,又怎能拿出去見人呢?!

就是這樣的心情罷了!!!


53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0 09:26

看這篇文章覺得很舒坦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4-03-21 03:12 回覆:
三太子開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