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三芝淺水灣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走進海中央的婚戒
2021/09/10 15:13:45瀏覽1979|回應0|推薦42

一直以來,風景區浪漫愛情的裝置藝術,總是能吸引敢於追求真愛遊客前來,新北市濱海線的幾個熱門景點,都有這樣象徵真愛的藝術裝置,像是八里、淡水、三芝、石門,顯然這是一條示愛的藝術串連,還挺有有意思的。

「初見八里愛之船、熱戀淡水情人橋、情定三芝海上平台、婚約石門幸福鐘」 ,從遇見愛情,到敲響婚約幸福浪漫的這一段話, 摘錄自新北觀光旅遊網,雖是景點宣傳味濃,卻是能讓大多的遊客想起或創造浪漫的機會,我稱這是一個愛情串連的景區,信嗎?來看看就知道囉!

重新打造完工的三芝淺水灣「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

57 公尺水藍色波浪長廊,走進了海中央,長廊的盡頭一個超大型閃亮婚戒,在藍藍大海中挺立而屹立不搖的,強烈的象徵堅貞不渝的浪漫愛情,永不墜落,也永不褪色。

↓早晨海水漲潮的淺水灣海域

三芝淺水灣

三芝淺水灣

 

三芝淺水灣

 

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

 

新冠肺炎的疫情,在發生長榮機師突破性的染疫事件發生後,我的心情突然更悶!來去海邊走走吧! 不能群聚,也不太敢邀朋友共遊,一個人開著車最想來的就是三芝淺水灣,抵達後才發現,搶先看到了【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重新打造的觀景台上的《婚戒》。

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

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

 

大大的婚戒雖然是遠遠的望過去,透過相機拉近了一窺原貌的心思,細看著它,看來未來會是遊客熱拍的裝置,浪漫百分百的氛圍。

三芝淺水灣


下午近傍晚時刻玩到夕陽下,天黑黑的好不捨,真想住下來,心情已經恢復喜樂。隔天起個早又再開車前來,二天的來暢遊漲退潮的淺水灣海灘,鬱悶的心情完全釋放了! 

三芝淺水灣

三芝淺水灣

三芝淺水灣  
 
 三芝淺水灣
 
 沙灘、陽光、夕陽撫慰了宅女悶情緒,向親友分享這資訊時,他們也想跟我來,但是,我仍然不敢再像過去一樣的邀請同遊呀!只好請他們忍耐線上一遊。

三芝淺水灣

三芝淺水灣  

 

三芝淺水灣

雙灣自行車道

 
卡娃思喜歡三芝淺水灣,起源於數十年前,真正的相信耶穌福音的初期,在教會接受牧師指派服務的那些年,常利用週休二日的假期去安養機構探訪爺爺奶奶會友開始,到後來幾乎是週週都來三芝,和住在這裏的姐妹間常在週末聚會,黃昏前沙灘看夕陽玩沙,快樂短暫的週末時期,卻是深植內心靈裡面的常常喜樂! 

 磚窯雞

 

雙灣自行車道旁幾乎成了美食街的天下

每 一間都有面向海景的座位,也直通海的沙灘,走到底的這間「60年代的磚窯雞」,吸引了我,脆皮的口感,和有柴燒香的雞肉,真好吃!這一餐是卡娃思五月以來,第一餐的餐廳外食,很滿足的美味! 磚窯雞在靠海邊的座位,有著絕佳看夕陽餘暉映照在海面的視野,推薦囉!

磚窯雞

 

無標題

磚窯雞

 

 三芝淺水灣

 

 三芝淺水灣

 

 三芝淺水灣

 

三芝淺水灣

 

 

迎接2021年9月11日正式重新開放的觀景平台,小老百姓也是要面對台灣剛剛發生了屬Delta病毒的確診病例,沒完沒了的抗防疫還是要落實,來到風景區的戶外,仍然要更愛自己,保護好自己就是了。


停車場旁有腳踏車可租借,騎上它吧!

 

三芝淺水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6749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