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話創作:橡皮擦離家出走
2007/04/27 19:24:58瀏覽497|回應2|推薦7

方正橡皮擦在量販店被一位很可愛的小男孩買回家,小男孩愛不釋手。
小男孩開學了,老師出的作業很多,小男孩很用心的寫,但是常常寫錯字,要不就字寫的歪歪扭扭,這時方正橡皮擦終於能幫小男孩了。
擦,用力擦,不停的擦,小男孩發現方正橡皮擦真的很好用,擦的很乾淨。

方正橡皮擦發現它的身體一天比一天短,一天比一天髒,它已經受不了小男孩,於是趁著小男孩不注意從書桌滾下來。

滾呀滾,滾呀滾,方正橡皮擦找到一處安身之地,這時小男孩大喊:「方正橡皮擦你在哪裡?」
方正橡皮擦聽到小男孩不停的喊,很想衝出來但忍住了。

小男孩跟媽媽求救,媽媽就說:「方正橡皮擦已經受不了你每天虐待它,所以它離家出走了。」
「那怎麼辦?」小男孩愁眉苦臉。
「如果你找到方正橡皮擦就要愛惜它,字寫漂亮點,就減少使用方正橡皮擦。」
「可是橡皮擦就是要拿來擦錯字呀!」
「不過你拼命擦、拼命擦,而方正橡皮擦想一直留在你身邊。」
「那現在方正橡皮擦在哪裡呢?」

小男孩跟媽媽在書桌附近仔仔細細的找,「啊!我找到了。」媽媽興奮的大叫。

小男孩緊緊握住方正橡皮擦說:「我會好好愛惜你,你不要離家出走唷!」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ouse&aid=92367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這些童話寫得很好耶!
2008/07/29 23:15

我覺得這些童話寫得很好耶!簡簡單單就可以讓我的小孩愛惜資源,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邀請您將童話放到這個童話網站:http://tw.histale.com,造福所有愛聽故事的小朋友。

祝福您
  闔家平安
    老松樹
羊阿公童話http://tw.histale.com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要懂愛惜哦.
2007/08/17 14:49
哈,另類的觀點. 都要懂愛惜哦.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