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末感謝
2015/12/29 00:18:26瀏覽1019|回應1|推薦23

感謝上帝,讓我平安的度過這一年。就在今晚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特別想對祢說話...因為我從來不敢想像自己可以如此幸福。

曾在自己的文章裡寫著::「當我還是一個大小孩的時候,我就結婚了。以為有了自己的家庭,就有機會製造、擁有一個沒有煩惱,只有幸福和樂的婚姻生活,可以努力的去爭取我要的快樂,也可以竭盡所能的給家人快樂,這就是我以為的美滿了。」那一年我才剛滿20歲

然而沒人告訴我,婚姻並不是如此"以為"就可以美夢成真 ,它或許仍無法避免妳自小看過的那些"不願意";甚至它需要經過一些革命或妥協才能達到幸福的彼岸!!

我看到自己寫著: 幸福就像飄在空氣中的麵包香味,帶來滿心的喜悅卻無法使人有飽足感。(我想我的心是飢餓的!) 婚前的生活是離我遙遠的一個國度,而我得割捨那些不堪或珍藏的一切回憶,在門內學習如何建造心目中的幸福堡壘。

如今一路走來回首歲月,我走的跌跌撞撞也曾迷失方向,甚至打算放棄最愛的孩子和親愛的父母就這麼悄悄的離開這個世界,但當我呼喊祢的時候,謝謝祢安排好多天使在我身旁。幸而如今我已走過憂鬱黑暗的谷底,才得有今天的柳暗花明,心中也有一座小小花園。

宇宙何其之大,相較之下我們是如此的渺小,渺小到不敢奢求再有太多的幸福。

然而上帝啊...只求祢讓我仍有能力繼續愛人,繼續關心我的朋友,讓我在意的人和在意我的人都平安、快樂。

感謝祢,讚美祢。奉主耶穌全能的名禱告,阿們.

(雖然我是一貫道道親,但是總覺得心靈上跟上帝比較接近,只是目前我沒打算受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40872957

 回應文章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9 11:38
鐵球,升格ㄚ嬤了厚? 愛你喲!
祝福闔府新年快樂!
鐵球(amy5154) 於 2016-01-09 01:08 回覆:

啊...好開心看到妳來回應喔。

對啊,我當奶奶了,每天含飴弄孫,很開心很快樂。

我也有去你家看天使長大的模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