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話
2009/10/12 23:19:44瀏覽963|回應12|推薦48

引用文章情話

  

  饒是如此樂觀,偶而還是會有抱怨、感覺不如意的時候;我的抱怨多半來自於身體不舒服,病痛纏身時的痛苦。

  能忍則忍,當我抒發於文字之時,那必是忍無可忍了!生活上的嚷嚷是撒嬌,就像吃藥的孩子怕苦,想討塊糖來配藥,卻沒想到過多的糖會讓我蛀牙呢。

  誰都給我糖吃,就是妳不肯──喔,不!該說,總在糖果已經吃光當我忘記甜味的時候,妳會摸摸我的頭說一句:「妳乖,這兒還有糖呢......再給妳一顆糖吃唷。」

  那糖真是甜,就在我准許妳可以對我懶的時候/就在妳接著對我說妳是天上北極星的時候/就在妳許諾永遠指引我方向的時候......。 

  呵呵......好肉麻的對白呀,我說;誰會相信這是兩個女人的對話呢?

  然而愛妳,信妳卻是沒有來由的,或許在初見妳文字散發出的光采之際──是一種直覺告訴我,像空氣/像開水──無色無味,但是我需要妳。

  我喜歡妳對我的懶,就像夜空中的那顆北極星(雖然早在以前就有顆守護我的星了)。無論其他星座如何移動,北極星總衡古千遠的散發光芒,在我需要妳的時候。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340014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翻出來了 順便貼過來
2010/06/27 20:54
2009/10/07 19:55:41 瀏覽355|回應3|推薦79

妳知道世上最動聽的就是情話嗎?
輕易的說出口,卻是那樣穩妥的燙熱了孤獨的心。
因為我信,妳信,這句情話出自妳我的真心。

其實,是該多關心妳的;不過,妳知道我很懶,鎮日半昏半睡,打聲招呼也懶的。
有時,就看看妳是否掛在msn上,我承認我只看一眼;基本上每天妳都在的,那就行了呀,又沒失蹤又沒搞自閉,不需要我去客套吧。
妳說:妳也一樣,只是看一眼我在不在。怎我們竟如何相像?真是緣份呢。

我們是很濫情的,卻又是很理智的。
還記得嗎?初次聯線,就約好了:沒事不要敲喔,不必為問好而問好。
於是,一直以來,我們就是君子之交淡若水一樣,不起波瀾。 

真的沒有高潮嗎?
卻也在一次又一次妳請我吃飯,我請妳吃飯,大家一起請的暢談之後,我們笑的無邪,說的無拘無束。 
開心是吧? 

今夜又一起濫情一下。
請相信,當全世界因沉睡而忘記妳時,我毫不在意的會被妳喚醒。
迷途之中,我就是亙古不變的北極星,為妳照亮寂寞。

妳笑著:我們是朱麗葉和羅密歐嗎?
我們卻確確實實是兩個女人,愛說情話的兩個。
代號:朋友。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球球…
2009/10/16 14:52

偶跟妳說 偶媽咪說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那鍋嫁到番邦滴倫最壞了

都會分化偶棉長久建立滴好感情

果然…她在那兒哈哈笑滴粉開心

還說偶七五女生…球球不是說妳素男生

怎麼她一來…妳又說 「偶素女生 偶素漂亮滴女生…」

上次她就受到報應 額頭撞滴像家暴一樣

要不要偶給妳看看那鍋家暴滴照片

看完…泥就知道她不素好倫了…哈哈哈!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10/15 22:05

不要理小帥哥他啦

一天到晚欺負女生


blue phoenix

鐵球(amy5154) 於 2009-10-16 13:58 回覆:
就是說呀,要是我們幾個女生真的聯手的話,他躲都躲不了,因為我們會像虎頭蜂一樣叮得他滿頭包,甚至沒命吧?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跟媽咪說
2009/10/15 08:54

小球球不理偶了

媽咪說:「那她要好好去修養自己的心胸和風度了!」

報告完畢 趕快走人!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鐵球(amy5154) 於 2009-10-15 13:38 回覆:

小心我跟你媽咪告狀,明明都是你先來搗蛋欺負人,還好意思說我不分你糖果吃?

最好你的腿夠長,要不然等我到台北,我用糖果砸得你滿頭包


海魚仔-Ssu Y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甜喔!
2009/10/14 18:15
後面那幾句根本就不用吃糖就超甜了吧!

吼...看到我要去喝水解膩了~哈.........

鐵球(amy5154) 於 2009-10-14 20:31 回覆:

有這麼甜啊?

多喝點水倒是真的,但別說因為是我讓妳甜到膩嘴喔

偷偷告訴妳一個秘密...我是喝蜂蜜長大的呀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球球
2009/10/14 17:33

偶回家問媽咪了

她說:「糖糖不要亂粗,會蛀牙」

她說:『親親可以、抱抱更好!」

鐵球(amy5154) 於 2009-10-14 20:28 回覆:

不理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球球
2009/10/13 21:49

妳的情話如果很多滴話

可不可分一點點給偶?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鐵球(amy5154) 於 2009-10-14 00:50 回覆:

你常跑來搗蛋,老是欺負我,惹我哭笑不得,我怎麼對你說情話呀?

情話沒有啦,但是可以給你糖果吃......

小帥哥,你是聯網最熱心的電腦老師啦,沒有你的話,我就是電腦白癡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想繼續懶過
2009/10/13 16:03

好像過分了點

雖然風雨之中或許無星

可星

始終在天空上

妳我都找得到的

對吧

終於沒懶了喔



鐵球(amy5154) 於 2009-10-13 18:44 回覆:

說到懶...這次是我比較懶,看到妳文章之後的感動沉澱到現在才寫的出來。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一首名為「答案」的校園民歌,是詩人羅青的作品,名為「答案」然而事實上答案無解。

當妳跟我說妳會是北極星,在我需要依靠時給我一個指引的方向,我想到的卻是很久很久以前,有個男生也這樣對我說過,他會是天上銀河中的某顆星守護著我,所以不去探討真假或結果,我始終相信開口說出承諾時的那份心意。

謝謝妳給我恰如其分剛剛好的一份友情,這樣的友誼溫度對我們而言應該是剛好的了。

------------------------------------------------------------------------

答案/作者:羅青

天上的星星,為何

像人群一樣的擁擠呢?

地上的人們,為何

又像星星一樣的疏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字的意淫?
2009/10/13 12:00

俺再看,哎喲,情話。大陸朋友很喜歡用意淫兩字,不知是不是。

搞什麼呀,小肉球說:嘟!

俺才不管男男,或女女,有婚姻之實,卻心有異念,即:嘟!

Sorry,俺明白杜鵑窩會有異想,但有個限度吧。

正念!正心!搞什麼!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鐵球(amy5154) 於 2009-10-13 17:32 回覆:
都知道我這裡是杜鵑窩了,我就是偶而會作怪。意淫?或許──我常掛羊頭賣狗肉的,目的只為請君入甕得窺究竟,肉球阿姐就別怪我搗亂啦!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13 11:52

鐵球兒自己要振作。

俺不給你糖吃的,小肉球討厭甜食。俺明白你那北極星不是俺,是與你淵源更深者,但人家也許有人家的考量,你對別人有欠公平。

你可以分割哪時說哪話算哪事,但別人可以嗎?誰知你分割?你又知道別人分割別人?

簡單之至!從自我走出,去看別人的問題,去關心別人的問題,那才是生命的救贖。

若不寵你,難道是她的罪過?給糖吃,有給糖吃的時候!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鐵球(amy5154) 於 2009-10-13 17:58 回覆:

 肉球阿姐請放心,這篇文字不是無病呻吟,我很振作的!

我常被我家老爺罵呀,罵我:如果自信都得來自於別人的鼓勵方能建立,就活該永遠站不起來──他跟妳一樣討厭甜食,也不給人家糖果哩 。

我自己會找糖吃,但不見得真的會四處跟人家討糖吃,所以不給我糖吃我也不會哭鬧啊。

給我糖吃...我就說謝謝,沒給我吃糖才是應當的,所以肉球阿姐說的:我對別人有欠公平,這個別人是指誰啦?給我吃糖的人?沒給我糖果的人?

哎......這一篇文字不是真的要跟認識我的朋友要糖吃啦,只是敘述我跟朋友之間看似淡又無味的交情像開水,但實際上她給我的鼓勵與支持永遠不嫌晚──就在眾人覺得事過境遷的時候,我仍能接受到她的貼心。

這篇文字只是敘述兩個女生間的對談,居然可以跟男女朋友間的情話一樣肉麻而已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