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打掃篇
2008/01/30 00:31:06瀏覽567|回應2|推薦7

過年打掃篇


 


&$#*(一)門上的天線貼紙

A:啊,那有這個東東貼這裡?

B:那個貼粉久了呢!

XC:對呀,早就貼了。

A:不可能啦,我前天洗門的時候明明沒有(順手就給它撕下來,也沒有問那個是要幹什麼的,而且那東西貼在門上的東東已經一年以上了,至少快卅公分哦<)

B:你沒看到的東西還多得很哦…

A:那你在講的累,不可能……我明明沒有看到….

 

&$#*(二)草蓆

A:啊你洗草蓆幹麻,中午還是下午洗的呀,啊還沒乾。

B:,我每年都洗呀,是你說那個草蓆每年都要拿出來洗呀。(真的,我發誓。)

A:我哪有講,洗那個幹麻,又沒有要用,(-.-”以前叫我洗也沒有要用呀,還說本來就一定要洗,早知道……。)

   你樓上那些被子都要洗,這樣那些女孩回來才可以蓋(小姑們),被子本來都要洗一洗才能蓋。(沒錯,啊不是每年都有洗嗎,怎麼每次小姑回來都要一直交待呀,怕我不洗哦.

 

&$#*(三)廚櫃

B:廚櫃裡的鍋子不是全部要拿出來洗嗎?

A:洗那個幹麻,要用再洗就好。

B:你不是說裡面的都要拿出來洗(我還親眼看過,親手被叫去洗過,但是早上我才打算要去清洗時,被搶先了一步,哇~~~廚櫃被洗了,哦不,是廚櫃的門被洗了

A:你要洗,你就自己去洗。

B:(你洗的標準怎麼和叫我去洗的標準不一樣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1579933

 回應文章

琳達
好鮮的對話
2009/02/08 20:52
看了這篇覺得您和婆婆的對話粉鮮,您是個很幽默的人...和您本人一樣可愛...

angela-58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妳辛苦了!
2008/01/30 08:51
真的辛苦了!
真正的勇者並不是什麼都不怕,
而是雖然害怕卻仍勇敢的面對!
小英英(amy508997) 於 2008-02-01 23:51 回覆:
謝謝您的金玉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