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7.21 崙頂社區劇場2
2008/10/23 01:51:25瀏覽692|回應0|推薦8

上次一開始的肢體開發後,大家一看到我就把我歸到三八一族的種族裡,今天覺得好像少了幾個第一次來的,是不是有人上次被嚇到了,(根據後來的明察暗訪還真的有一兩個被嚇跑的,覺得太三八了,她們也害怕上台,我當初的煩惱真的出現了,只是看到卻沒馬上做出更正,真糟)今天我們一開始先走路,當然規定怎麼走囉,碰肚子、肩膀、膝蓋、屁股、下巴….抱在一起,哦,,大家抱的很高興也很大力,為什麼讓他們這麼快就體驗抱抱,我覺得,他們好像很好奇這樣的玩法,之前在聽說明會時跟第一次上課看影帶時,都有這一部份,那就先來這麼一下吧。似乎大家放的很開,只有一、兩位成員較內斂一點。

肢體開發

請三人一組,做一把椅子、做作一艘船,並行駛般船隻……。姐妹們做了大船、小船、竹筏、帆船這些小姐的創作力很不錯,會重覆的組別並不多。大家開始行駛建造出來的船隻,大船走呀走的去撞一小撞一團撞出很多的笑聲。

口是心非

口是心非當然就是做出口是心非的事啦,今天第二堂而已大便、挖鼻孔一些很神的動作,就出現了,嗯,看到了媽媽們也看到了光,感情好像很好吔。

小朋友

出現了幾位小朋友,看得出來是之前有參加故事營的小朋友,嗯,怎麼辦,他們會不會以為我是來跟他們玩的,這樣下去的話……,帶起來會有點吃力,但是總幹事似乎還是歡迎大家來參加,我想他大概不知道社區劇場所需要的東西吧,如果告訴他們也覺得慘忍,好不容易又可以有不一樣的課程讓他們上,真懷念他們那群小孩及大人們,不過還是別這個計劃案主要的目地給搞混了,下次再看看,如果真的還有人員不定的情形就要跟阿龍說說了。

今天讓大家做了常在社區裡做的事,大多不外乎河堤、老人關懷據點,好像帶出來的東西還不夠多。

                                            97.9.21小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232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