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敢對美國發兵的明君現在給關在秦城裡
2021/05/05 12:14:46瀏覽425|回應0|推薦0

标题: 敢對美國發兵的明君現在給關在秦城裡
内容:

真正的原因就因為他敢發動武警跨省追捕叛徒,並且敢動用警力進入美國領事館抓躲在裡面的王立軍。
中共政壇在改開受到美國特工運作多年之後,仍然出現了這樣有膽識又深得民心的領袖人物,美方吃驚非同小可,幕後運作搞掉此人力度之強,可能到了讓此人上位就中美大戰的地步。
所以犧牲一個人民英雄、即將上位的明君,換來既得利益群體的繼續享受到手的權與錢,看透了這一層,就明白違逆美國意思的事中南海是不會下命令的。
再說了,你恨台獨不表示決策層恨台獨,說不定將來還要封賞台獨有功人員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6244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