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長生學”期間知有同學突心肌梗塞逝世,深覺急應正視的問題是:如何快樂健康再多活幾年!
2022/02/12 12:40:41瀏覽1409|回應0|推薦2
世上最動聽的話非我愛你而是你的腫瘤是良性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499952  學“長生學http://www.long-evitology.com/   ”期間知有同學突心肌梗塞逝世,深覺急應正視的問題:如何快樂健康地活幾年!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662709
餘生還長,不必慌張;沉住氣,耐下心,你想要的,時光終會給你!闖紅燈的結果:只比別人快了一分鐘,或就比別人快了一輩子!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499952 

長生學http://www.long-evitology.com/ *無宗教,政治,商業色彩,也不需購買任何產品或器材*上課及服務調整皆不收費用長生學http://www.long-evitology.com/  乃是心靈與愛心結合宇宙能量所產生的效果;目的在於自療及治別人的病苦使人人走向健康之路!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20685

萬事相互效力,見微知著,務重視健康,謹奉知長生學http://www.long-evitology.com/ 非玄幻事,確有保健預防實效,謹建議盼有益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46059 第一次在月子中心吃年夜飯,親友的祝福並沒有少,人生溫暖年夜飯,感恩心爆滿!剛迎接龍鳳胎孩子的明金成竟昨8日心肌梗塞驟逝!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639730   
武漢疫情太長,悶壞了!讓大家笑一下
解決問題要講求方法~什麼叫做“去庫存”?
昨天一個魚塘新開張,釣費500元;
老板說若釣一整天沒釣到魚,就送一隻雞。
許多朋友都去了,結果每人都拎著一隻雞回家
大家都很高興,覺得老板真夠意思
後來釣魚場看門的説老闆本來就是養雞戶,
雞養得太多又滯銷,這魚塘本來就沒魚的。
----------------------
😄不要跟女人鬥😄《偽鈔》
在法庭上,夫妻倆離婚爭孩子!
妻子理直氣壯的說:孩子從我肚子裡生出來的,當然歸我了。
丈夫憤怒的說:笑話,簡直是胡說八道,
提款機出來的錢能歸提款機嗎?
還不是誰插卡歸誰的!
法官當場暈倒,連律師也佩服!
妻子接著說:如果出來的是偽鈔你要嗎?
在場的人都暈倒至今還未醒來...哈!哈!哈!😄不要跟女人鬥😄
-----------------------
《ATM密碼》438438(死三八死三八)
今天去ATM取錢,前面有一對夫妻。
妻子對丈夫說:「我要輸密碼了,你離開」,
丈夫退到一邊去了。
我心想,這女人好強勢啊!肯定在家管錢!
只聽到滴滴三聲過後,妻子轉身對丈夫說:
好了,我輸完了,該你輸後三位了!」
哎呦!我真開眼了,原來是互相制約、互相監督、財務共管啊!
高!實在是高!
然後看見丈夫背著妻子先按了3次倒退鍵,再輸入了6位元密碼...
我整個人都驚呆了!高手啊!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
老公把錢交給妻子後,只見那女的抓起一把鈔票往男的臉上打...
「好樣的,你特別阿!別人密碼6位,你9位,我注意你好久了!」
男的很茫然,女的繼續發飆。
「老娘上次輸520(我愛你),這次輸748(去死吧),你都把錢取出來!
 男的戰戰兢兢吐出六個數字438438(死三八死三八)
-----------------------------
《家裡有猛獸的寵物店?》
上課時,老師說:「家裡養寵物的小朋友請舉手。」
小明馬上舉手,老師問:「小朋友,你家裡都養了什麼寵物呀?」
小明回答:我家養了好多隻寵物,我爺爺養了一隻,我奶奶養了 一隻,我媽媽養了一隻松鼠,我養了一隻兔子。 這些都不算什麼,我爸爸的寵物最厲害了。 
老師好奇地問:「你爸爸養什麼寵物呢?」
小明回答:聽媽媽說,爸爸在外面養了一隻狐狸精,我還沒見過呢!
我還發現我爸打電話時,總說家裡有母老虎,我總找不著,
問爺爺,他只是歎了一口氣說,母老虎不只一隻!
全班同學暈倒!
-----------------
長這樣子,不要嫁豪門》
晚餐時,媽媽、哥哥、妹妹一起看電視。
新聞播到女明星被富商打得鼻青臉腫,開記者會哭訴。
媽媽說:「唉~這些女生漂漂亮亮的,被打成這樣真可憐!」
哥哥扒了一口飯,突然很認真且語重心長的跟妹妹說:妹,妳以後絕對不要嫁富商!
妹妹平常跟哥哥的感情算普普通通,小時候常吵架,長大後平常也沒什麼深聊。
妹妹心想:沒想到哥哥竟然這關心我,他講這話, 無非是要保護我,擔心我嫁出去會被欺負。內心一陣感動~~
但待哥哥嚥下那口飯後又說:人家長那麼漂亮都被打了,
妳長這樣子,會被打死的。
-----------------
要在群裡活下去!不露面,不聊天大家以為我死了,群主會把我踢出去!》
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
一位鬢髪斑白的影壇老將拄著枴杖,蹣跚地走上台來就座。
主持人開口問道:“您還經常去看醫生?”
 “是的,常去看。” “為什麼?”
 “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醫生才能活下去!”
台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人們為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彩。
主持人接著問:“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嗎?”
“是的,我常向藥師請教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
台下又是一陣掌聲。
主持人接著問: “您常吃藥嗎?”
“不,我常把藥扔掉。因為我也要活下去!”台下更是哄堂大笑。
主持人最后說:“謝謝您接受我的採訪!” 
老人答道:“別客氣,我知道,你也要活下去!” 
台下哄堂大笑聲、掌聲、歡呼聲,經久不息!
主持人又問:你還經常到群裡聊天嗎?
老人答:是的!我也要在群裡活下去!
不露面,不聊天大家以為我死了,群主會把我踢出去。
據說這個笑話曾排世界第一,因為大家都要笑著活下去。       

願好友們快樂、健康!要常常露面,吹吹牛!要讓人知道  你還活著!《要在群裡活下去!不露面,不聊天大家以為我死了,群主會把我踢出去!》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662709 心照不宣的靜態善良,而善良加體貼的動態助人,更是真正關心,不止表面噓寒問暖,再有些細節溫度,福氣會追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654710

世上最動聽的話非我愛你而是你的腫瘤是良性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499952 學“長生學”期間知有同學突心肌梗塞逝世,深覺急應正視的問題是“如何快樂健康再多活幾年!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662709

沒有了健康:錢也花費不了,名氣只是雲煙!人要善良心要真誠,別傷人,騙人,負人,傷一次就留下了疤痕,騙一次就毀掉了信任,負一次就失去了真情,到最後,在乎你的人離開了,信任你的人不見了,才會懂得什麼叫悔不當初,什麼叫遺憾終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499952
“長生學”期間第二天,知有當三家生產螺旋傳動軸工廠董事長,而很有錢的同學,卻不幸突然心肌梗塞去世了,令我深覺健康很重要,建議目前應急要正視的問題是“希望想如何再健康活幾多年?”應如何計劃?如何好好追求人生意義?及做些大事才是重要了…這是我近期想跟大家及同學們積極宣導的觀念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662709
心照不宣的靜態善良,而善良加體貼的動態助人,更是真正關心,不止表面噓寒問暖,再有些細節溫度,福氣會追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654710
你還經常到群裡聊天嗎?老人答:是的!我也要在群裡活下去!不露面,不聊天大家以為我死了,群主會把我踢出去。

二十一世紀最實用的人體身心保健醫學!長生學無宗教,政治,商業色彩,也不需購買任何產品或器材*上課及服務調整皆不收費用 http://www.long-evitology.com/  長生學;這些乃是心靈與愛心結合宇宙能量所產生的效果;最終目的,在於自療及治別人的病苦,使人們走向健康之路!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20685

穴道一開,或會有疼痛感,痛的深度因人忍受度而異,但也跟穴開的大小與快慢有關;初期,穴剛開,建議不要去充涼水,洗冷水澡;且開度還不穩定,要有一些功法補助,勤練,不可怠惰,否則,穴還是會慢慢閉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34163

百會穴有開時,只要心一靜,放鬆,即可感覺頭頂有能量像瀑布一樣,直瀉而下,一股清涼,口生甘甘液體,且時時刻刻都在運作中,要有一些功法補助,勤練,不可怠惰,否則,穴還是會慢慢閉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34163

台北地區第133期初、中級班簡章

主講人:創辦人林子珍老師

課程初級班日期:111/01/15~17 中級班日期: 111/01/18~01/20

上課時間:

111年01/15-01/16(周六~周日)  14:00-16:30 (13:00進場)

111年01/17(周一)             19:00-21:30 (18:00進場)

111年01/18-01/20(周二~周四)  19:00-21:30 (18:00進場)

地點:台北市議會B1禮堂 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7號

行動不便的學員可以申請博愛座位區。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2月31日下午16:00止

因配合疫情實名制管理,不接受現場報名,上課學員(含陪同人員)、回訓學員可打電話到各愛心服務站報名。全程配戴口罩。回國未滿21天者請勿報名

於明天的事,後天自然就知道了!感悟:“以我觀物,物皆著我之色彩。”未來是由每一個當下構成的;與其杞人憂天,活得鬱鬱寡歡,不如享受眼前,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凡事無需糾結,幸福不謀自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499952

穴道就是把閉塞的主要六大穴道重新開啟,藉此易於導引宇宙大磁場之能量,增進靜坐的功效,百會穴有開時,只要心一靜,放鬆,即可感覺頭頂有能量像瀑布一樣,直瀉而下,一股清涼,口生甘甘液體,且時時刻刻都在運作中!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34163
二、開百會穴篇
1. 請問,何謂氣脈?答:氣脈、穴道、經絡源自於中醫理念。或者道家修煉名詞,亦或印度瑜伽學說。然而,這裡,我要說得『氣脈』是指『先天真氣』所走得路線,不只是十二正經或奇經八脈,或者三脈七輪。
2. 打通氣脈有何好處?答:氣脈打通,可接引『宇宙能量』,亦即導入『仙佛加持』力。
  在生活上,比較不容易疲勞,且稍做休息,很快就能恢復體力。飲食變清淡、少食。腦袋也較不容易胡思亂想。
3. 請問,先天氣能否治病?答:不可以,但是可調解體內能量平衡。
4. 請問,氣脈一般由哪裡開始打通?答:一般以開百會穴為第一步,因為頭部能量最強,較有感應。
5. 請問開百會穴有哪些方法?答:自練開穴:1. 靜坐法 2. 自發動功 3. 氣功導引 4. 太極拳;外力開穴:1. 長生學 2. 人電學 3. 氣功大師開穴 4. 仙佛神靈開穴
6. 有開穴與未開穴,差別在哪裡?
答:百會穴有開時,只要心一靜,放鬆,即可感覺頭頂有能量像瀑布一樣,直瀉而下,一股清涼,口生甘甘液體,且時時刻刻都在運作中。百會穴位未開時,打拳只是運動、練練筋骨而已,若有上述狀況,就屬意念妄想,穿鑿附會。自欺。
7. 請問,開穴後,有無後遺症?答:若是自練功開穴,穴道開啟是漸近的,所以,一切自然,身體會很自然去適應狀況;若是非自練開穴,則能量進入太突然,或太強,大腦可能會無法承受,輕者會有暈眩,不適應感;重者會有暈倒,失去知覺,猶如要往生的感覺;此時,可用緩慢長呼吸法調節進入的能量大小,略做休息,然後慢慢適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34163

還有,穴道一開,會有疼痛感,痛的深度因人忍受度而異,但也跟穴開的大小與快慢有關;初期,穴剛開,建議不要去充涼水,洗冷水澡;且開度還不穩定,要有一些功法補助,勤練,不可怠惰,否則,穴還是會慢慢閉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34163

開悟在佛,道,修行中應用極廣;幾千年來,佛,道,儒,耶..等教派,雖各有其名,似分庭而立,實一直在兼容並蓄,融合中...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四季教*以守住"良知善心,智慧慈悲"為要旨: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65953289  信仰因人,因地,因俗,隨著季節,與氣候,或眾或獨,或靜或動,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199095 依隨四季調整如:春節宜自走訪佛寺,夏天隨眾拜媽祖,秋天儒教訪孔廟,冬季耶穌復活了... 與神同行,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長生學是藉著人體導引宇宙能量來幫助自身及他人治病的一種方法;這是心靈與愛心結合宇宙能量所產生的效果!人一生下來,就是宇宙的一部份,這是一種密切而無法分割的事實;從呼吸,吃飯,睡覺,週而復始的生活著;誰都不能避免生,老,病,死的歷程,在這生命的過程中,苦樂皆有!

  大多數的人都為生活而忙碌,無暇仔細去深思生命的義意,反而盡量地在享受人生,而不去管未來可能發生的的苦難;但是在人生的路途上,如果不未雨綢繆的話,一旦病痛或災禍到來時,將束手無策;因此,在日常生活上,應該對未來生活多做些準備,那將使我們的身心受益無窮。

長生學將人體系統區分為七大主要穴道;穴道在中國各大宗教中稱為『』醫學,武術稱之為,梵文稱為『CHAKRAhttps://blog.xuite.net/starstar0011/blog/63277054 ;最終目的,在於自療及治別人的病苦,使人們走向健康之路!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20685

長生學~人體身心保健醫學 @ 騰部落.投資理財 :: 隨意窩 Xuite日誌 長生學為方便教學,CHAKRA皆以C為穴道之代號;例如:

第七穴道,即以C7稱之;人體有七個主要穴道。

這七個穴道分別從頭頂延著後腦背脊骨一直到尾椎下;每個穴道都各有它本身的功能,經由老師的導引,開啟閉塞的穴道後,宇宙能便可直接進入人體,轉化為人體能,經由相關的穴道旋入人體產生作用,於體內不斷的活動,調理著身體上的精,氣,神的健康活動!<如果這些穴道不能在正常的現象下活動時,人體將會產生多種疾病!>

長生學;這些乃是心靈與愛心結合宇宙能量所產生的效果;最終目的,在於自療及治別人的病苦,使人們走向健康之路!相信長生學必將是二十一世紀最實用的人體身心保健醫學!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20685

  • 能夠回饋長輩曾經對我們的愛、讓子女有永恆的思念:讓陌生人也感受到世界充滿了愛。
  • 有效。

  • 任何人都可以學習的很棒很好的一門學問、而且簡單容易學習。只要初中級班六堂課程即可學會。
  • 練功簡單、不必運氣或用思想意念。也不須任何架勢或招式、一切講求輕鬆自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166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