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微知著,務重視健康,3年前辦婚宴,砸百萬做10次試管求子,剛迎接龍鳳胎孩子的明金成昨8日心肌梗塞驟逝享年51歲!
2022/02/09 10:13:50瀏覽425|回應0|推薦3

▲導演明金成婚禮。(圖/翻攝自Facebook/宜霈vs大牙)

明金成婚禮上眾星雲集,伴郎、伴娘分別是趙駿亞、威廉、Junior以及夏語心、大牙、勇兔,婚禮賓客還包括張小燕、曾國城、林依晨夫婦、陳德烈、楊銘威等,六月擔任總招待,黃小柔則是顧問。▲大牙和好友們在明金成家慶祝嫂子懷孕。(圖/翻攝自Facebook/宜霈vs大牙)

明金成上月31日,也正是除夕當天發文,「第一次在月子中心吃年夜飯,親友的祝福並沒有少,月子中心更提供氣泡酒增進儀式感,人生中第一次的溫暖年夜飯,感恩的心爆滿。」貼文Hashtag「家人在哪裡哪裡就是家」,守在妻兒身旁相當幸福。

他和愛妻經歷多次人工受孕,砸百萬做10次試管求子,終於成功迎接龍鳳胎孩子出生,22日首度公開孩子喜訊,透露寶寶比預產期提早來報到,「親愛的老婆大人辛苦了,妳好好休養一切交給我,原本是安排過年足月才要迎接兩位,這兩隻整個迫不及待,一定要跟媽媽同天生日的貼心雙寶真的太可愛」,連日來發文盡是父愛滿溢。沒想到8日深夜突然心肌梗塞,被送往國泰醫院緊急搶救仍宣告不治。

原文網址: 
明金成驟逝!3年前才辦婚宴 伴娘、伴郎齊聚「慶祝嫂子懷孕」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185280#ixzz7KMHHZthC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163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