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事相互效力,留意細微訊息!,務好好重視健康事,謹奉知長生學非玄幻事,確真有保健預防實效,特建議,盼有益助!
2022/01/18 14:45:47瀏覽1246|回應0|推薦4
許登昭
長生學有助開竅! https://longevitologytp.com/Notice.aspx 大度,厚道,博愛,仁慈,君子開竅真言!開竅,開悟,開心,開運!簡單不神秘!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80320966 萬事相互效力!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41260 助人後,享受如專業者般親切快速迅服務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46059 讓宇宙能量流入! https://youtu.be/xyeZoLieQEQ?si=qqZSKQ_HclH-KweG

萬事相互效力,朝中有人好辦事!因曾向王老師學習《八宅明鏡風水》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41260 助人後,在申請營養食品膠囊,錠劑輸入許可證程序,享受如專業者般親切快速迅服務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46059

萬事相互效力,留意細微訊息!好好重視健康事,謹奉知長生學http://www.long-evitology.com/  非玄幻事,確真有保健預防實效,特建議,盼有益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46059

王老師曾跟長生學http://www.long-evitology.com/  師傅幫台塑王永慶董事長姻親治病時,原一無反應植物人病患,第一次接受調理,即明確感應,有啟微弱動作,台塑王永慶董事長知悉,即親往瞭解,並交待一些醫生跟著學習,王永慶三女,曾屢親自接送余友王老師及長生學老師,有些熟識...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46059

因曾向王老師學習《八宅明鏡風水》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41260 後,我常配合應用於住家,或自用辦公室內部,擺設的桌椅,床舖,茶水等的方位選擇,某次有前台塑同事來訪,要我介紹風水師傅...

因為他新承購一榮民台北工專國宅權利正要裝潢搬入居住,結果他在衛生署上班的太太,有友人是通靈人,說要搬入居住房屋,正在高架橋邊犯刀煞",

通靈友人並說他在衛生署上班的太太體弱,搬入不久必會生病,而通靈人說我朋友氣盛可撐三,五年...

我聽後即說怎麼可能呢?莫非整排房屋均如此?我就帶著羅盤前往看房屋了,我依樑柱位置,數算地板數量,將各房廳格局平面圖,儘量接近實際尺寸比例,記錄繪製回家後,再按八宅明鏡載述提供:桌椅,床舖,茶水等的方位選擇合命又合山向擺設建議,並附贈一本八宅明鏡風水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46059 送好學習的前台塑同事參考,事後一起就近吃牛肉麵,即各自返回....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41260

1.住宅須具八大功能:就寢,會客,就餐,廚衛,儲藏,工作,和學習之地,及陽台

約十多年,因與美國貿易商合作,自美國藥廠引進營養食品膠囊,錠劑,來台灣前,每項產品均需先備資料,製樣品照片,填表格,向衛生署,申請輸入許可證,因為恰有上前台塑同事的太太正在衛生署上班,幫忙照應,使我申請輸入許可證程序,享受如專業者般親切快速迅服務了.朝中有人好辦事!

萬事相互效力,留意細微訊息!好好重視健康事,謹奉知長生學http://www.long-evitology.com/  非玄幻事,確真有保健預防實效,特建議,盼有益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46059

長生學」起源於台灣,創辦人魏裕峰老師及林子珍老師,以「慈悲救人,不求回報」為宗旨,近30年來發展至世界多個國家地區,教人無數,造福人群!
長生學是藉著人體導引宇宙能量,活化體內細胞,讓身體的氣增強,促進新陳代謝,提升免疫力,從而幫助自己及他人,是可以讓身,心,靈達到平衡的一門功夫。
長生學的觀點裡,認為宇宙是個大磁場,藏有無限的能量,人體只是一個小磁場!學過長生學的人就如同一個導體,能導引宇宙的能量來調整自身的磁場,使其正常的運行;吸取,導引宇宙能量的能力,就是經由被打開的穴道,和人慈悲為懷的心念所共同來完成的。

長生學http://www.long-evitology.com/  長生學(台北服務處)聯絡電話:(02)2518-1685、 傳真:(02)2518-1673;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516號4樓之二;魏老師聯絡電話:(06)215-1088 手機:0937-888888長生學;這些乃是心靈與愛心結合宇宙能量所產生的效果;最終目的,在於自療及治別人的病苦,使人們走向健康之路!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20685

二十一世紀最實用的人體身心保健醫學!長生學無宗教,政治,商業色彩,也不需購買任何產品或器材*上課及服務調整皆不收費用 http://www.long-evitology.com/  長生學;這些乃是心靈與愛心結合宇宙能量所產生的效果;最終目的,在於自療及治別人的病苦,使人們走向健康之路!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20685

長生學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20685 如何為患者調理?1:從正在不舒服的地方先調,2:從比較要緊的地方即嚴重的地方先調,3:順:患者出現好轉反應不舒服時,要順一下;患部若太大遍,用順的方式把能量帶到,能量到達病根,細胞活化,去除體內堆積垃圾,會產生好轉反應!謹奉知,盼有益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46059

穴道一開,或會有疼痛感,痛的深度因人忍受度而異,但也跟穴開的大小與快慢有關;初期,穴剛開,建議不要去充涼水,洗冷水澡;且開度還不穩定,要有一些功法補助,勤練,不可怠惰,否則,穴還是會慢慢閉合!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34163

萬事相互效力,長生學,大家平安,近友介紹長生學,弟近六日,正上課學習中!

在第一天開竅,大家都是開百會穴開竅,方便引領宇宙能量助己助人,

對愚痴的弟,卻湧出許多陳年舊念,幾乎意外有腦際開竅效果,

竟然想起,二十九年前,弟邀請二哥好友奇門頓甲理事王老師,

在弟當時兒童課輔班小教室,教授我八宅明鏡後,

因而常來往,後在台北信義路經營委託行時,樓上會議室談洽中,

王老師曾跟我提及有關長生學事宜;他曾跟長生學師傅去長庚醫院,

幫台塑王永慶董事長姻親治病時,原一無反應植物人病患,第一次接受調理,即明確感應,有啟微弱動作,

台塑王永慶董事長知悉,即親往瞭解,並交待一些醫生跟著學習,

因長庚醫院王永慶三女,曾屢親自接送余友王老師及長生學老師,有些熟識...

當時弟仍認為長生學簡單動作太玄幻,懷疑豈能有效益,而未深瞭解,

所以我曾與余友合作,我二表哥的啓華攪拌機廠参與台塑投標時,

台塑王永慶女兒曾協助關照台塑發包處,助益甚大..

但弟當時年少氣躁,急功近利,竟未留意 長生學事,沒好好重視健康事,

現憶想起家母仙逝前,曾卧床兩年,當時余兄弟們,束手無策,眼睜睜,

一路每况愈下,今思及,真實甚悔惱,

知台塑王永慶後來亦在現長生學總部購買募款中,亦有大筆捐款,

並曾邀長生學老師,至美國紐澤西分公司推廣,

謹奉知長生學非玄幻事,確真有保健預防實效,特建議,盼有益助,

長生學課程須知
1.  依規定日期、時間,必須親自上課,不可缺課。
2. 上課期間內 (亦即開穴24小時內)。(1) 絕對不可喝酒。(2)絕對不可行房。(不可有性行為)
3. 上課期間每天必須讓老師打開不同的穴道,才算完成當天的課程。
4. 學習長生學初級班結業,方能參加中級班研習,中級班結業者方能參加高級班進階研習。
初中級班學員上課須知 :
1. 初、中級班報名,依公告實施。滿十 四 歲才可報名上課。
2. 場租、講義、老師交通、食宿、義工餐盒、器材搬運費及一切上課雜項開銷……等,均由學員自由樂捐,每天公告帳款供查詢。
3. 請勿帶非參加研習人員及兒童入場、進入會場勿幫他人佔位。
4. 準時入場研習,請勿遲到或早退,並注意服裝、儀容。
5. 請勿在場內進食,以維持會場整潔。
6. 上課時請專心聽講,切勿隨意交談、使用手機,以免影響他人上課情緒,遇有問題,請以書面資料交由義工,轉請授課講師解答。
7. 每日上課,請依照義工指導報到入座及開穴。除婚、喪、喜、慶、病等,以一天為限,須先向學員服務組請假並提供證明文件。
8. 中級班上課時,可向學員服務組購買5個信封並填寫郵遞區號,自備信封的請貼足額郵票。會收到5次季刊資訊。
實習須知 :
1.中級班結業後須到調整站實習12次,每次2小時。並請站長在上課證上蓋章。
2.可報名當上課義工、參加義診及義工服務活動,都可算實習次數。
3.實習期間可報名參加醫院組義工,在師兄姊指導下,到各醫院服務實習。
高級班報名須知:
1. 為推廣長生學慈悲救人不求名利之理念,所有研習會一律不收取任何的學費及工本費。
2. 凡報名長生學高級班研習會者,如遇情況特殊如出國、重度殘障者等,可與服務處洽詢特別報名方式。
3. 報名時須繳交中級班上課證,一吋照片兩張,背面以正楷書寫姓名與心得報告一篇,內容不得少於兩百字,並由各地區審核老師當場審核。凡合於條件者,即可參加研習,並核發「核可證」。
4. 上課前一小時,辦理報到手續,領取上課證,報到時請注意服裝儀容,切勿帶小孩,亦勿飲酒,報到後依上課證編號入座,並請準時上課,凡遲到者一律不得參加研習。
5. 高級班研習時,未能全程參加研習者不得開穴。
6. 高級班採預先報名,請先洽調整站或服務處,及領取報名相關資料。

敬祝大家 閤家安康 吉祥豐盛 弟許登昭敬上

《八宅明鏡》這本風水古籍把人分為東四命,以及西四命這兩大類;而方位亦分為東四方與西四方這兩大類。合命又合山向者永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32682  若是東四命的人配東四方,同類相配則吉!但若是東四命的人配西四方,互不相配則凶。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41260

萬事相互效力,留意細微訊息!謹奉知長生學確真有保健預防實效,盼有益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46059 開穴道就是把閉塞的主要六大穴道重新開啟,藉此易於導引宇宙大磁場之能量,順暢由穴道進入,以消除雜物,求治百病!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34163  長生學本世紀人體身心保健醫學!無宗教,政治,商業色彩,不需購買任何產品或器材,上課及服務調整皆不收費用,http://www.long-evitology.com/ 心靈與愛心結合宇宙能量,自療及助人健康之路!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20685    

台灣有極大機會發明https://youtu.be/dLDH_pNHzME  出能對抗武漢病毒各變異株的廣效疫苗並技轉量產,上市來解救全球脫離新冠疫情苦難的奇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203618 12:24 許登昭 alpineatks 

https://dailyview.tw/Popular/Detail/13313  

https://youtu.be/1nVLj6_Dwlk 

https://twitter.com/alpineatks/status/1483018788136046593?s=20 

保生生醫,臨床分析儀,寵物臨床分析儀,臨床檢測,環境食品檢測,動物檢測,血液分析 www.protectlife-intl.com 集合國內體外診斷產品(In Vitro Diagnostics, IVDs)豐富開發經驗之專家學者 ;鎖定老年化與高齡化趨勢之相關產品 ;重點照護檢測(Point-of-Care Testing, POCT) ;居家照護檢測(Home-Care Testing) 寵物臨床檢測(Veterinary Clinical Testing) 通過 ISO13485 : 2003 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 台大動物醫院AmiShield 臨床成果發表會

https://fashion.ettoday.net/news/2170623?from=mweb-newsshare-line  ;

https://youtu.be/_MXu16iadH8   ; 

凡事憑“良心”爾,天大,地大,人亦大…「長生學 http://www.long-evitology.com/   」長生學(台北服務處)聯絡電話:(02)2518-1685、 傳真:(02)2518-1673;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516號4樓之二;魏老師聯絡電話:(06)215-1088 手機:0937-888888「長生學」;這些乃是心靈與愛心結合宇宙能量所產生的效果;最終目的,在於自療及治別人的病苦,使人們走向健康之路!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20685    萬事相互效力,留意細微訊息!務好好重視健康事,謹奉知長生學非玄幻事,確真有保健預防實效,特建議,盼有益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34605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134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