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厚五觀、精神科 也有因果
2012/11/24 11:28:49瀏覽411|回應0|推薦18

 

 

 

醫院濫開「使蒂諾斯」 記點處分

 

【聯合報記者施靜茹/台北報導  2012.11.24

安眠藥管制再趨嚴。中央健保局最近再要求開使蒂諾斯的醫師須先查核病患是否重複領藥,若濫開安眠藥者將給予院所警告及記點。

署立嘉義醫院醫師利用人頭,開立安眠藥使蒂諾斯,除詐領健保,也供藥局出售牟利,被檢調起訴。

健保局醫審暨藥材小組組長沈茂庭說,依規定,安眠藥初診只能開七天分,一天一顆,複診領藥每次不得超過一個月,若連續六個月都需用藥,就須需轉診精神科治療。…….

 

………………………………………………………………………….

 

 

健保給付不公,造成五觀科、牙科大賺,內外婦兒科四大皆空。

 

現代人長期失眠人數眾多,若需轉診精神科,又造成獨厚精神科大賺。

 

獨厚五觀、精神科  也有因果。

 

......................................... 

因果唯佛能全部了知 

.................................... 

僅以個人經驗推測因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opurinal&aid=70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