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76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7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2 17:39
我們要選出「有未來思維的總統」:

侯友宜主張「九二共識」。
中國堅持的「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原則」,沒有中華民國。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台灣是中國的一省。
台灣問題就是中國的問題,是中國的內政。

侯友宜主張「九二共識」,正附合中國統一台灣。將台灣孤立於世界之外。
台灣是中國一省,台灣有事,變中國內政問題,使美國、日本,及世界各國無法介入,讓中國能輕易霸佔台灣。
我們要選出「有未來思維的總統」,
侯友宜:主張「九二共識」,這種未來思維,適合當總統嗎?

你放心嗎?
大家要深思。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0 22:09
藍白二黨你能做得比蔡政府好嗎?憑什麼要下民進黨。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0 09:52
您好,我以前在台北市常常吃三寶飯,所以民主進步黨有三寶:林重謨、林瑞圖以及蔡啟芳,因為中國大陸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以及烏拉草,而民主進步黨的三寶幫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取一個深水炸彈的綽號,因為我蔡文魁寫生物多樣性公約以及巴賽爾公約,但是學校的教授分別有申請研究案例如李震山以及蔡慧君瑄庭教授,我提出報告,旁人外人變成刺探國家安全機密,我比喻我的研究是國家發展的領航員,所以有心人士製造恐怖主義把蕭美琴取深水炸彈的綽號,蔡文魁炳志律師敬上.(petertsai6662@yahoo.com.tw)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7 14:56
您好,趙少康主張台灣的核廢料美國怎樣處理,台灣的核廢料就怎樣處理,美國把核廢料埋藏在地底下所以台灣的核廢料就埋藏在地底下,然而台北大學法學院教授蔡慧君瑄庭教授主張台灣的核廢料要海拋處理,蔡慧君瑄庭教授主張台灣的核廢料要海拋丟到太平洋深海海溝處理,以因應蔡文魁炳志的巴賽爾公約報告,巴賽爾公約是聯合國的處理方式,蔡文魁律師敬上.(petertsai6662@yahoo.com.tw)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4 21:46
讓大家學習一下,大家也能有發大財的秘訣。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黃掬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3 19:21

聖誕快樂,新年蒙福


信仰中最大的、與軟弱有關的掙扎,
不是去悲憫原諒別人的軟弱,
而是深刻的、痛苦的
去與自己內心深處的軟弱相遇。

─陳韻琳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5 08:36
查詢結果




姓 名
蔡**

來信填寫之E-mail
pet**********.tw

地 址
雲林縣*********鄰十號

電 話
05-****************27)

來信日期
2023/11/4 上午 08:59:57

狀 態
已結案

標 題
政敵要對總統進行暗殺刺殺斬首行動的情資

內 容
您好,私立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系同班同學藍健欽的父親藍振源是高雄市市議員以及高雄農會總幹事,與政敵產生糾紛演變成槍擊命案,這案件在各大新聞媒體都有報導,並且電視台也有採訪藍健欽,而我蔡**都有接收到這些案件的訊息,所以同學藍健欽家庭遭逢變故,因此我蔡**也有伸手援助.

並且嘉義高中三年一班同班同學蘇湘升是介壽館總統府李登輝總統的憲兵維安特勤編制人員,有政敵要對李登輝總統進行刺殺暗殺斬首行動的情資,因此蘇湘升主動與我蔡**聯絡,以蒐集證據並且分析案情.

而蔡**到台中成功嶺服替代役,入營服役即為兵力部署以勤務分配,但是內政部役政署的替代役男管理幹部藍健欽即對蔡**進行管教,不讓蔡**進行藍振源命案的證據蒐集以及案情分析,而成功嶺的國防部軍官了解蔡**為何不服藍健欽管教的理由,所以國防部成功嶺軍官將替代役男蔡**送台中澄清醫院並且關到精神病院,然後叫父親蔡錦安領回,核發免役證明,構成私行拘禁罪以及以詐術損害他人信用罪,蔡**律師敬上

回覆時間
2023/11/6 下午 02:55:53

回覆內容


機關名稱: 總統府

處理時間: 2023/11/6 下午 02:55:53
親愛的朋友 :您好!
您的電子郵件,我們已經收到,並已依本府處理人民陳情作業要點規定辦理,謝謝您的來信。祝福您
平安健康
總統府 敬啟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4 08:35
親愛的網友:您好!
  您的信件確認已完成!感謝您的來信,我們將會儘快為您處理。謝謝您!


您可點選此連結查詢信件處理狀況。[信件查詢連結]

驗證碼:AF22D582AC

E-mail:petertsai6662@yahoo.com.tw
姓  名:蔡文魁
聯絡地址:雲林縣北港鎮後溝里灣內七鄰十號
聯絡電話:05-7835798(0921053927)
信件編號:2023024297
標  題:軍公教的十八趴
內  容:
您好,其實侯友宜的情資我是憑著感覺走沒有在做事情浪費教授的時間,所以侯友宜當警政署署長是興奮過頭,但是看媒體報導都沒有我出包的消息,所以侯友宜知道檢察官嫉惡如仇,台灣是埋冤之地,所以有台灣人存在,而陳水扁到澳門嫖妓有海角七億的貪污行為,從刑事警察的角度看陳水扁,陳水扁確實是罪人,侯友宜怕當警政署署長被說是龜笑鱉沒有尾巴,因此侯友宜堅持選到底,因為蔡英文是台灣人明明知道陳水扁是罪人而她還借中華民國的軀殼上市,借屍還魂,蔡英文只知道中華民國的一些稗官野史在偷笑,所以侯友宜堅持選到底,而高華柱國防部長與四星上將霍守業也只是龜笑鱉沒有尾巴的無米煮番薯簽的十八趴.蔡文魁律師敬上


註:如欲再次來函,請勿直接在發信軟體上點選回覆之功能,仍請至總統府全球資訊網「寫信給總統」填寫寄發。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31 09:35
您好,還是要講我早就沒有信仰了,家裡面的人怎樣叫我的名字是家裡面的人怎樣叫,而我第一次看到我的名字怎樣寫是在台南自來水公司上班中興大學森林系畢業的蔡木林叔叔在家裡面的客廳拿小黑板寫幾個名字給我選,其中一個就是文魁,我才認識我的名字是文魁,這是要說我會誣賴老師懶惰班彈在黑板上寫字教學生讀書認識字,因為我蔡文魁早就沒有信仰,但是其實從國民小學一年級開始到大學研究所,老師都會問我如何在黑板上寫字,這是在研究四書讀本的大學中庸論語孟子,因此有民眾黨的蔡璧如認識我堂弟蔡木林叔叔的兒子蔡壁仰,如果有這樣的人際關係脈絡,那麼就是我北辰國小一年級到六年級同學許峰碩家裡原本是民主路東洋服飾西服在諸元內科醫院隔壁的東洋服飾搬到文化路的東洋服飾並且家裡面在民族路開設牛津補習班的少東許峰碩在盯我,許峰碩看我如何罹患肝癌致官病,要找諸元內科醫院醫師用蔡深河創辦人醫師發明的刺腹導引術治療肝癌,因為蔡文魁早就沒有信仰,沒有信仰而會捉弄教會的文明,變成不識字兼沒有衛生,然後伸手要錢的乞丐跟農田水利會要錢的神經病,被斷手斷腳的下場,以學習複製漢高祖劉邦的太太呂后讓有胯下之辱的韓信封淮陰侯講忠孝難兩全成為彘人的歷史真實案例,所以是許峰碩在跟我看病盯我成為彘人,因為我會誣賴老師懶惰在黑板上寫字教學生認識字,冤枉老師會牽青瞑牛.蔡文魁律師敬上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27 14:56
AAA00001
 

 

 

 

 
 
 
 

 
頁/共 17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