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之能 – 03
2010/10/23 09:03:37瀏覽323|回應0|推薦35

光之能 – 03 (生命解碼036)

 

和三位好友邊喝著咖啡和吃著甜點,邊聊著,直到半夜。

我心中明白,其實三位好友是利用此機會,

讓我能以最輕鬆的心情,

透過言語或者內在的交流,

來吸收他們傳達給我生命的真義。

 經過了這些年的努力,

我也明白不再用這個頭腦來分析他們所說的話;

就讓這些話直接落入我心田,成為我的養份;

有朝一日終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雖然和他們談到很晚,但我了無睡意,精神反而更好。

 

直到天將亮時,辰曦向我說:

「紫鈴,我們也該離開了。」

 

「噢!」有些不捨的向他們三位道:

「明天我可以再見到你們嗎?」

 

辰曦搖搖頭回答我說。

 「暫時不可能再相見了,將有一段時間,

   我們不會再來到這個地球了。」

 

「那是說,以後我要見你們的面是不可能了。」

我失落的問道:

 

「那倒也不一定,機緣到之時還是會再見面的」

辰曦回答。

 

「我好想能跟你們一樣在各個時空遨遊,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做到。」

壓抑住心中的失落感我輕輕的道。

 

「別擔心紫鈴,你一定可以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你的老師以前不是有教過你們如何靈體出遊嗎?

  你都沒認真在練,今後要更努力,

   我們將在另一個時空等你 - - - - -

當辰曦說完時,我不禁有些赫然;

 

(有關靈體出遊,老師的老師早在一年前就講過了。

  在二十幾年前他教過一位移民日本的朋友,

只講了一次, 那位朋友的靈體就可出遊了,

聽說在日本還轟動一時。

可是我到如今已經有一年了,只有一次不小心出去,

還因為速度太快,嚇了一跳被彈了回來,

直到如今一直不能出去,因為一直無法出去,幾乎要放棄了。

到底要如何來突破,真的還要再下一翻功夫了。)

 

就在我腦中飛快的轉著念頭之際,

耳邊又傳來了辰曦的聲音:

「你只要尊從你老師的方法,每天練習,

不要去預期會不會出去,讓他成為你潛意識中的習慣,

時機成熟之時,你會發現你已經可以出遊了。」

 

唉!老師的老師也是如此說;記得他說:

「當一個人剛學會開車之時,會手忙腳亂的,又要打擋、

   又要掌方向盤、又要注意路上來往的行人和車輛。

    但是開久了,會成為一種潛意識的習慣。

一切成為自然的反應,所以不要擔心能不能出去,

要擔心的是你想不想出去,要確信,

如果在心中有一丁點的懷疑說- -  我有可能出去嗎?

那麼就如你所願的無法出去,只要確信,

有一天就有驚喜的意外 。」

 

當年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努力的練習如何讓靈體出遊,

但一直無法成功,

直到有一天我幾乎把靈體出遊的事都幾乎忘記了。

有天晚上,既沒有唸咒;也沒有結手印。

就躺在床 上休息時:

當在似睡非睡之時,我突然發現身體飄浮出去。

速度之快,連自己也嚇了一跳,就這麼一驚嚇。

靈體立即彈回身體。

 

老師告訴我們,其實所有的人每天都在出遊,

只是一般人沒有覺知,而無法知道。

 

練習的最佳時間是在夜間睡一覺起來之後,

不要立刻再去睡,稍為活動一下,或者也可以喝杯熱飲,

以幫助入睡。

 

要活動一下才入睡是因為,當睡醒馬上入睡時,

頭腦也容易睡著了,如此一來覺知性會不夠。

因為元神出遊是一回事、但是頭腦的意識又是另一回事。

 

當元神出遊之時,頭腦是配角。 

靈體出遊是靈體的事,而你想要知道有沒有出遊,

郤是頭腦的事。

 

如果想要知道,靈體到底有沒有出去,

就一定要保持頭腦的覺知性。

每一個生命、每天靈魂都在出遊;

而大部份的人一輩子會不知道 ,

就是因為頭腦沒有保持覺知。

 

一個沒有太多雜念的覺知 ,

一個越單純的覺知越有可能知道。

 

-        - -       - - - -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452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