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之能 - 01
2010/10/21 08:05:14瀏覽321|回應0|推薦36

光之能 - 01 (生命解碼 034) 

 

時間靜默了一會兒, 

突然我想起剛才辰曦以一種,從所未見的特殊方式, 

出現在我面前,只是再見到她時太高興了, 

一時意識不過來。這時腦筋才轉過來。 

 

連忙轉頭望著她問道: 

「辰曦姐,你剛才為何以那種方式出現在我面前!?」 

 

「早在幾年前,我終於可以將這個物質的軀殼, 

轉化成精純能量,以這個純能量的靈體, 

    穿梭在各個時空。接收到了你想見我的訊息, 

    故將能量震動的頻率加速, 

再度將能量轉化為物質身體和你見面。」 

辰曦這樣告訴我。 

 

「將能量物質化?」滿滿的疑問,不知從何問起。 

 

「對!大概用現代科學家所說的質能亙變可比喻吧。」 

辰曦進一步的解釋著。 

 

「質能亙變? - - - 我是不太清楚, 

但我曾聽說有一種叫借舍法或奪舍法, 

你是不是也會用這種方法嗎?」 

我又問辰曦。 

 

以前聽人說過借舍和奪舍法,在我的想法中它類似借屍還魂。 

對這些神祕的事,我和大部份的人一樣,有著高度的興趣。 

 

「我所用的方法早就超越借舍法或奪舍法, 

借舍法是當一個靈體的智慧還沒有達到一定的高度和深度時, 

不得已才會使用的次要選擇。」 

辰曦回答。 

 

「為什麼說借舍法是不得已的選擇?」我追問著。 

 

「借用一個人的身體會有很多的不方便, 

這樣說吧,要把巨大的靈體能量裝入那小小的軀殼, 

會有很大的不適,這就是一個很大的不方便。 

再者如果想借用一個人的身體, 

一定要在這個人剛死亡不久,而所有的器官尚未失去功效之前, 

便要進入這個身體,時間的恰當上也是一個大問題; 

另一個不便是,當進入一個身體時, 

除了自己本來的習性,也要承受那個身體生前的習慣。」 

 

「為什麼?那個身體的主人不是死了, 

還會還有習性的存在?」我插嘴道。 

 

「人的意識其實是遍佈全身,不是只存在於頭腦, 

你有沒有看過這樣的一個報導, 

美國有一位婦人接受了器官的移植後, 

生活習性突然大幅度的改變和以前不同。 

以前她喜歡聽古典音樂,現在郤喜好重金屬音樂; 

而本來不喜歡的速食,郤成了她的最愛。後來經過調查, 

才發現這些都是那位器官捐贈著的習慣。」 

 

當辰曦說完時。我仔細的思索著她的話。 

真的,我曾經看過這樣的報導, 

而且聽說器官移植後的人,類似的情況還不少。 

 

辰曦接著又說: 

「所以了,當一個具有高度智慧的光體,當袉們來到一個高度時, 

是不會去用這個方法的,有更好的方法, 

他們當然會選擇更好的。」 

 

「高智慧光體?什麼是高智慧光體。」我問道。 

 

辰曦回答說: 

「是純粹能量的光體,袉們在宇宙中經歷了久遠的時間, 

從經歷中累積了智慧、並創造了袉們特有的存在方式, 

來悠遊在各個時空。是一般人所稱具有高度智慧的靈體, 

   也有人把袉們稱為星光體,我喜歡用高智慧光體來稱呼。」 

 

「那妳現在也是以一種光體的形式在各個時空活動了。」 

 

「沒錯。」辰曦俏皮的回答我。 

 

-        - -  待     -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4519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