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 mente美顏器Aurora Ceutical G7電池故障的症狀
2013/05/26 21:55:14瀏覽807|回應0|推薦0
警告標語
貼出的資訊單純為了回答讀者的問題,以及ajisai在日本生活的生活體驗,請勿擴大解釋其意
貼出來的商品都是經過日本厚生勞働省審核合格,准許上市的商品。但是基於台灣的法令,欲購買者,請找合適的代理商。

廣告

若是出現了以下的症狀,可能是la mente G7美顏器電池的問題。

讓ajisai說明一下la mente的美顏器的歷史。
Aurora Ceutical G7為2010年出品,已經於2012年年底生產終止了。使用電池充電的方式,電池壽命大概兩年。(海外的話,耗損率會比日本高)。可以對應的電壓從100V到240V,美顏器的超音波頻率為7MHz。

而次代的機種,Aurora Ceutical G7 plus為2013年新上市,直接連結電線使用,也就是說,沒有電池的問題。但是對應的電壓只有100V正負10%。G7 plus的超音波頻率7.5 MHz。

如同上述的,G7真的是台好機種,可以帶到哪裡,用到哪裡,比如說邊看電視邊使用,不拘限於有插頭的地方。要帶出國就帶出國,不用擔心一插插頭就報銷。不過這個便利性的反面,就是電池的壽命問題。即使如此,也曾經碰過客人情願要G7而不想要買G7 plus的。

因此G7的電池有問題,不要丟歐。請來信跟ajisai聯絡。

廣告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isai2&aid=7677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