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門,又只能夠在Y拍找到的商品,少碰為妙__誤信網友 女大生集資21萬元買 i Phone5遭騙(轉貼)
2012/11/09 20:45:35瀏覽446|回應0|推薦0
知道很多人很友善,看到好康的,就會忍不住把消息告知親朋好友分享

不過ajisai提醒大家,分享之餘,請務必把責任先揣測一次。可能這樣子說,會遭人罵,比如說,如此例,組團團購的。或者是,兩肋插刀的幫人家帶小朋友等。

沒有絕對[把握]之前,不要貿然的[接單]歐

另外日本的au雖然有引進iphone 5,但是日本正規店沒有簽電話約,沒有辦法買單機。現在市面上有的[空機],只有日本Y拍上找得到,而且都是號稱從香港來的。說真的,對於這一種來歷不明的,又是正熱門的商品,詐騙的多,ajisai不敢碰的。

剛好台灣也出現了這樣的例子,就轉貼給大家看。

請不要來問ajisai這一類的代購歐。(您不怕,我怕)

廣告

~~~~~~~~~~~~~~轉貼~~~~~~~~~~~~~~~~~

誤信網友 女大生集資21萬元買 i Phone5遭騙

作者: 記者廖炳棋╱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11月9日 上午2:32

簡姓女大學生誤信網友有管道可以便宜價格取得尚未在台灣發售的蘋果新手機i Phone5,號召親朋好友集資21萬元團購,網友拿到錢後不知去向。她氣憤表示,i Phone5真的推出後,她也沒錢購買了。

蘋果新手機i Phone5推出後引發全球搶購潮,台灣尚未正式發售,目前僅有少數由香港輸入的水貨在市面上流通。簡姓女大學生為購買i Phone5,辛苦打工數月存下2萬多元,準備i Phone5推出後換機。

簡姓女大生日前在臉書結識一名網友,對方聲稱有管道取得水貨及用來展示的i Phone5樣品機。由於這些i Phone5都已經拆封,因此一支手機只要販售新台幣1萬7千元。

i Phone5目前在香港販售價格換算成新台幣後,最便宜的16G型i Phone5也要2萬多元;簡姓女大生覺得撿到便宜,立即向網友訂購;同時女大生廣為宣傳,號召親朋好友團購,最後湊得21萬元購買10多支手機。

簡姓女大生將錢匯入網友指定帳戶後,卻遲遲沒有收到手機,女大生發覺不對和對方聯繫,對方卻已失去聯絡。簡姓女大生這才發現被騙,趕緊向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報案。

女大生氣憤又無奈說,自己為了換新手機在餐廳打工好幾個月,現在不但打工薪水泡湯,還要籌錢賠償親朋好友;未來就算i Phone5上市她也沒有錢能購買。

廣告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isai2&aid=7029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