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客人問 #摺疊式腳踏車Bianchi Fretta M
2008/06/25 14:16:02瀏覽3032|回應0|推薦1
140100日圓。對、不要以為自己看錯了,多了一個零。就是這個價格。點照片就可以連結商家看詳細資料。

個人很喜歡這張海報,雖然有一點欺騙消費者的嫌疑。相信這是騎腳踏車的人的心願。

廣告

Bianchi是義大利的老舖,從1885年於米蘭的自行車展參展以來,現在則為義大利屬一屬二的自行車廠,除了跑車在陸上賽表現優異以外,MTB在各地的比賽也很出色。對於Bianchi的歷史有興趣的,請參考
http://www.cycleurope.co.jp/2007/hisf.htm

Bianchi最顯著的特色,便是她的チェレステ藍綠色,義大利語的意思為綠色的天空。台灣翻譯成Tiffiny綠。車子的長相如下。

可惜的是,順著這一波石油危機以及折疊式腳踏車的熱潮。這個顏色的車款在日本已經全部沒貨了。
http://esearch.rakuten.co.jp/rms/sd/esearch/vc?sv=2&v=2&e=0&s=28&sub=0&k=0&oid=000&c=2836&sitem=2008+BIANCHI+%A5%D3%A5%A2%A5%F3%A5%AD+Fretta+&f=A&nitem=&g=0&min=&max=&p=0

其實除了Bianchi之外,BD-1系列也全部賣完了。
http://esearch.rakuten.co.jp/rms/sd/esearch/vc?sv=2&v=2&e=0&s=28&sub=0&k=0&oid=000&c=2836&sitem=BD-1&f=A&nitem=&g=0&min=100000&max=200000&p=0

所以下一次看到ajisai貼出廣告的時候,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對於前來問価卻還在考慮中的客人,ajisai只能獻上無限的殘念。

怎麼個摺疊法,在網頁裡有詳細的介紹。看這個網頁,就知道又是一個愛車如癡的。

車子的詳細配備,行家請參考。

Specifications

COLOURS

Celeste

FRAME

Top & Down Tube : Carbon, Rear: Alloy

Size

15.5", 17.5"

FORK

Manitou Axel Comp

SHIFTER

Shimano LX Dual Control

REAR DERAILLEUR

Shimano LX

front derailleur

Shimano LX 34.9mm

crankset

Truvative FireX 44/32/22T

chain

CN-HG53

sprocket

Shimano LX 11/32T 9speed

WHEELS

Formula XPD-3

REAR HUB

-

FRONT HUB

 

RIMS

-

TIRES

Maxxis M-304 Ignitoe 20x1.95

HEADSET

TH-875-1

STEM

Q-Best QBS-501NC

HANDLEBAR

Kalloy AL-004

BAR END

 

SEATPOST

FSA SL-280 31.6mm

SADDLE

Fizi:k Nisene Sport

GRIPS

 

BRAKES

Avid BB5 Mechanical Disc

BRAKE LEVER

Included in Shifter

PEDALS

Wellgo LU-C19

B.B.

Included in Crank Set

廣告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isai2&aid=1987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