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甥的婚禮
2019/12/02 16:08:07瀏覽3635|回應0|推薦212
2019年11月2日下午自兩岸三地的親朋好友陸陸續續來到SanFrancisco的Crow canyon country club 翠綠莊園,在眾人祝福下完成了婚禮,對壁人郎才女貌千里一線牽,目前均就業於資訊業,前途一片光明。

晚宴前,大家盡情的歡呼等待著,尤其表兄弟姊妹嘻笑之聲,聚集一堂喧嘩熱鬧,炒熱了婚宴前的情緒,讓人立刻刻感受到婚禮的興奮愉悅。

婚禮隆重精緻,溫馨,濃濃的暖意,豐富的佳餚及新人精彩的表演,掌聲不斷,歡樂的氣氛達到極致,那是整個家族的幸福。

    將吉言贈與親愛的外甥賢伉儷:

新婚誌喜,幸福美滿。情投意合,宜室宜家。才子佳人,良緣夙締。

闔家歡樂雙燕齊飛。相親相愛,和和美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ling101&aid=13109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