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乳清蛋白粉與分離乳清蛋白粉的區別,看文章就知道了!
2021/08/09 15:47:07瀏覽345|回應0|推薦0

乳清蛋白粉就是分為純乳清蛋白粉、濃縮乳清蛋白粉、分離乳清蛋白粉,他們的的區別是產品純度,分離乳清蛋白粉的蛋白質技術含量比較高,而且糖和脂肪的含量影響幾乎為零,前國際上進行比較分析經典的幾款可以通過達到90%以上,而且市場價格也不是一個很高在600元左右,差一點的蛋白質結構含量以及保持的80%以上,但是對於價格方面並不需要占優勢,和90%的價格水平差不多。

allin 芋頭牛奶濃縮乳清蛋白粉的含量,比分離要略低行業一點,在70-80%之間,他的含糖量和脂肪細胞含量同時也要進行高一點。

純乳清蛋白粉,雖然名字聽起來很純,實際上是幾種中最低的,通常低於70% 。

高強度訓練不僅是蛋白粉的營養產品,還需要大量的補充才能跟上。在練肌肉的時候,蛋白粉的選擇不需要極高,只要低於70%的蛋白質含量即可。減脂時盡量選擇蛋白質含量較高的蛋白粉,因為蛋白質含量較高的蛋白粉含有非常低的脂肪和糖分。

配方

在一些的蛋白粉配方設計當中,會含有對於一些企業額外進行添加的物質,例如我們會在蛋白粉當中通過添加BCAA,穀氨酰胺、牛磺酸……,這些問題都是對肌肉快速增長方式都是很重要的,我暫且稱它為中國複合材料配方的蛋白粉,這中產品性價比得到很好,很多人沒有選擇。但是要一分為二的看,在一些具有特殊的情況下,也會有他的局限性,例如你使用的是含有BCAA或者一個穀氨酰胺的蛋白粉,你的訓練後需要不斷補充50克的蛋白質,這就更加需要用2勺以上的蛋白粉才可以發展達到社會需求,但這個工作時候你所攝取的BCAA或者利用穀氨酰胺就已經嚴重超標了。在這中情況下,就適合自己補充學生單純不含任何其他國家物質的蛋白粉,而其他的營養品,在花錢不能單獨完成購買,做專補專用,能精准的控制。

總結一下

如果我們沒有進行過分的需求,對於企業絕大多數人來說,選則複合材料配方的蛋白粉,性價比極高。如果你在某個重要階段有更高的個性心理需求,就要通過選擇非複合配方的蛋白粉。

文章精選:

濃縮乳清或分離乳清,這樣效果更好!

營養學家帶你了解人體素質補充劑: 乳清蛋白

乳清蛋白,健身人士的最佳夥伴!

分離乳清蛋白需要了解的5件事!明白分離乳清蛋白的好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9b37ca&aid=16628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