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激光脫毛能永久脫毛嗎?需要做幾次?你關心的都在這!
2021/09/15 12:37:21瀏覽314|回應0|推薦0

我相信很多仙女在夏天不能展示他們的腿!試過了五花八門的脫毛方法,效果卻說來話長,新長出來的毛還是黑濃的!克拉舍!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難道就沒有可以“斬草除根“的永久脫毛方法嗎?等等!有的,那就是激光脫毛,今天給大家好好講講激光永久脫毛的那些事……

激光脫毛的原理是什麼?

激光脫毛實際上是基於廣泛的選擇性光熱效應。那是因為永久性脫毛需要破壞毛囊幹細胞,這些幹細胞位於毛囊球的深處,比我們表皮毛的毛幹還要深,而且不含黑色素。我們的脫毛激光主要是基於黑色素,所以脫毛激光實際上是通過毛幹中黑色素的作用,從毛幹的皮膚表面產生足夠的黑色素,擴散到頭發乳頭幹細胞,破壞毛囊幹細胞,進行永久脫毛。

很多朋友擔心我的毛囊受損,然後我的皮膚會被燙傷?基本上,我們的激光瞄准色素作為吸收的目標,我們的皮膚越黑,表皮中的黑色素就越多,如果處理不當就會造成皮膚損傷,所以一般來說皮膚顏色很白,體毛很黑的人脫毛效果也最好也最安全。因為大部分熱量被頭發吸收,而被表皮吸收較少,相反,皮膚越黑,脫發的風險就越高。

但是沒有人應該擔心太多,因為目前正規機構的脫毛設備將有一個良好的皮膚冷卻系統,以確保皮膚不受損害,此外,如果你是一個專業的醫生根據你的皮膚顏色和毛發生長來調整參數,激光脫毛是非常安全的,效果吧。(所以安全取決於設備的安全性和醫生的專業性,例如,你不能錯過他!)

哪些部位可以用來永久脫毛?

發際線,腋毛,胡子,比基尼線,腿毛,唇毛,手毛都適合。關鍵是不同部位的頭發有一定的差異,對激光治療的反應也不同,因為治療效果不同。一般來說,毛發越厚,部位的顏色越深(如腋毛) ,效果會比細毛、深色部位(如嘴唇毛)更好,所以需要對不同部位進行多次治療,治療後咨詢專業醫生更為合適。

激光除毛多少次? 是永久性的嗎?

激光脫毛是徹底破壞毛囊,實現永久性脫發的唯一途徑,個體差異和毛發生長周期不同,一般需要做3-6次才能穩定。

因為毛囊大多是一組進行捆綁結合在一起,毛孔中的一根毛發是在他下面我們一組具有三個毛囊中的一個毛囊長出來的毛發,一次可以治療方法只能產生破壞也是一個毛囊,剩下的兩個毛囊還在蓄勢待發。

而且對於毛發進行生長發展需要學生經過不同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三個經濟周期周而複始,在生產生長期的毛發做激光脫毛的有效率為75%,在退行期只有25%,在休止期就勸你不要浪費錢了,因為他們做了一個無效。而我們中國每一個社會時期企業一般認為只有1/3的毛發處在生長期,所以需要做3-6次才能脫幹淨。

哪些人不適合脫毛?

孕婦、脫毛區有傷口細菌病毒感染、疤痕體質患者、以及光敏患者。

脫毛前要怎麼准備?

1.治療前一個月不要脫毛,如脫毛膏、鑷子、上蠟等不要試,它們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脫毛效果。

2。應避免皮膚長期暴露在陽光下(曬黑引起的曬傷容易增加激光脫發造成表皮損傷的概率)。

3. 最好在激光脫毛前兩天,將脫毛區毛發剔除。

激光脫毛後需要注意什麼?

脫毛後,若紅腫明顯,冷敷20-30分鍾,冷卻處理。如果冷敷後沒有緩解,按照指示塗藥膏。

②正常的淋浴是可以的,但是我們不要用來泡澡、蒸桑拿。

不要用熱水沖洗脫毛部位,不要用肥皂、沐浴露大力擦洗。

脫毛後,避免暴露在陽光下,並按照醫生指示塗抹防曬霜。

聽從醫生的建議。如果你的皮膚特別敏感,醫生會告訴你該怎麼做。聽醫生的話。

激光脫毛後會不會影響出汗?

激光脫毛能使毛孔擴大嗎?

有些仙女會糾結,我的頭發不見了,頭發毛囊會變大變粗嗎?其實不然,因為脫毛的原理也是遵循選擇性光熱效應,所以如果處理得當,多次脫毛後皮膚會變得更白嫩。

其原理是: 光子可以有效地通過皮膚到達毛囊,並且可以被毛囊組織完全吸收,破壞毛囊,使毛囊處於萎縮狀態,毛孔自然變得更小和更薄,同時激光也會在皮膚行動中包含黑色素,使皮膚變白。當然,激光手術一定要按照醫生的要求好好照顧你。所以正確的激光脫毛操作不僅可以幫你解決煩人的體毛問題,還可以使我們的皮膚變得白皙,細膩光滑喲。

文章精選:

反複脫毛去除不了怎麼辦?激光脫毛可靠嗎?

科普脫毛方法大全,趕緊收藏使用吧!

脫毛有哪些辦法?永久脫毛應該怎麼做?

一露胳膊就尷尬?“長毛妹”的福音來啦,輕松脫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9b37ca&aid=16774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