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價值觀
2017/10/18 11:47:42瀏覽769|回應0|推薦8

  1. 價值觀
  2.       在很久以前跟團去義大利買了純棉質系布料織成的手提兩用背包很貴值價不便宜折合台幣
  3. 三’’四千元高高興在那邊挑了老半天拿回來我肯定在台灣看不到第二個。我還沒使用就被家妹拿去
  4. 裝五金用鐵鎚剪刀鐵丁用袋’我只好傻笑所謂的藝術品一下著淪為工具袋。有一次買
  5. 包背起來很好看’她拿去買菜他告訴我姐這一個皮包拿來買菜還真好用我的臉都綠了。那個皮包還
  6. 特地绣一個美女她竟然拿去買菜用隨地放。更好笑的是買回來義大利麵’’媽媽告訴我不會買東西這
  7. 種麵硬梆梆要煮到什麼什候’’我說我也不知道在那邊吃的很好吃我就帶回來
  8. 後來好像没煮被扔掉。我對美學的觀感跟家人有明顯的差異’’常常節吃減用買回來的物品都被嫌棄。
  9. 我說您們比那些小偷沒眼光我在西區跟妹妹逛街扒手針對我下手小偷看我穿得那麼時髦拿的都是真皮

出去逛街很倒楣被割破兩次。妹妹跟我逛街從來不會被偷

因她喜歡買便宜物品可常換新喜歡一百多元。可是小偷不知道她裡面刚領薪水裡面好幾萬元。她最

  1. 喜歡買三件五百没式穿再拿去改光費用就要好幾百。同一家父母出生的思想差異很大’’說 到吃的再
  2. 貴她都捨得花。有一次逛永康街 我請她吃餐點看錯價目表以為五百多元結果多了一個零沒幾道菜
  3. 還好那天我身上夠給

跟妹說那麼貴她說我以為姐知道價錢。

飛燕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10881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