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誠懇~先睡[台語傻傻分不清楚] 我的笑話之二
2010/11/14 01:15:58瀏覽3244|回應0|推薦4

                  話說九年前我跟老公、女兒剛上林口住,我們做的是冰品經銷商,貨是舖在地區的店家,走的是高單價的冰品,料好實在。剛開始我每天會帶著冰品跟報價單,北縣、市、桃園縣、市的觀光地區拜訪商家,找點放冰品賣,約在一個多月後
開始跟老送貨,每天都忙到好晚喔!
                      老公因為是南部人,台語有個腔,又喜歡聽台語的電台,所以我們都聽台
語的電台,有天我們去龍洞訪客戶,要回林口的路上,聽著電台的主持人說:朋友要誠
懇在一起[[要翻成台語喔]],我這白吃,聽成[[朋友要先睡在一起]],還跟老公說:你們男人交女朋友就只會想要先睡在一起耶!真豬哥,哼!                                                                           ㄏㄏ~~囧了~~~~我那臭老公笑翻了,有夠誇張的把貨車停在馬路旁,一直笑,我還白吃一直問你笑什麼?怎麼了辣?我等老公笑到比較冷靜時,我又再問,幹麻笑成那樣?我有說錯嗎?本來老公的笑聲好不容易停下來的,我這一問.........更慘!
                      當下我有些生氣,轉頭不裡他,可是心裡開始有警訊了,我知道我一定有說錯話,只是我不知道錯的那麼離譜。
                      快到家的時候,老公才把[[朋友要誠懇在一起]],跟[[朋友要先睡在一起]]台語發音在哪裡不一樣跟我說,還摸著我的腦袋說:老婆妳滿腦袋都在想什麼啊?
                      哇哩勒~~我毀了,我當時好想找個洞鑽下去喔!我看著老公警告著說:不准你到處亂說喔!不然你就慘了。
                       本來不警告還沒事,警告後更慘,從此這件事就被我老公當成消遣我的笑話了,連娘家都知道,嗚嗚~~我真的敗在這台語耶!
                       雖然當時很糗,可是現在跟老公回想起來,真的是很好笑,也是很爆笑的回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0981879002&aid=4596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