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妹妹是不是去她母親住.對未來應該比較好...
2006/07/29 16:14:44瀏覽611|回應0|推薦14

雖然從發病當初.已跟母親談過.兩位老人家都持反對的立場.但是想到我自己不知還有多少時間.是個未知數.爸媽的身體也越來越差.真的要照顧妹妹長大.一定會遭遇到很多的問題.也曾經問過妹妹自己.她也說喜歡跟爸爸.阿媽.阿公在一起.問題是我能給她有多少.我也答不出個所以然.一直想起這問題.我真的好想哭
也許因為她從滿月開始就一直是跟她阿媽睡.在這樣的生活下長大.也造就了祖孫的感情非常的好.如果真想分開她們.當然不管誰都會傷心.
不過我一值在想我不能不為妹妹為來著想.看著她一天一天長大.許多女孩子成長過程的發育都築一出現.我無法告訴她.她也許也不好意思問我.
父母一直執意要留她在身旁.我當然也想.問題是在往後的日子.怎麼辦呢?能保證她未來是一定幸福的嗎?雖然她媽媽是個職業婦女.但她應該能給妹妹以後的成長日子或許比較有保障.我也曾在住院時她晚上來陪我.我們也談過這問題.我告訴她未來我不管如何.請她一定要好好照顧妹妹.當初我就希望那時能帶走妹妹.不過她反對了.她希望那時候妹妹能多多陪我.因此妹妹也陪我到現在.所以現在的我真不能在自私了.也希望父母能答應.我們做大人應該替小孩想想才是重要的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53232&aid=37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