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滿機會的消息,不想讓女兒在受傷害了
2006/12/19 00:02:58瀏覽674|回應1|推薦13

 因為兩個大人的自私愚昧分離、卻造成孩子的傷害、接著因病再次的間接傷了孩子、因為這兩種因素、多多少少別人抱以異樣的眼光來看待她、這實在是個很不公平的傷害、希望有機會我能竭盡所能的來彌補她。
   今天早上要回醫院看報告了、在回醫院的路途中、心情有種坎坷不安的心境、進了診間、醫生要我平心靜氣坐著、他一一的看著每一份報告、我也只好默默坐在一旁等待、看著醫生把每份報告只細的詳看、而看到他臉上開始有著微微的笑容、我那浮沉不定的心也平靜了許多、醫生終於開口了,他說所有報告顯示一切都沒問題,癌細胞也沒有轉移或復發的跡象,這時間心中是充滿喜悅.自信的心都那麼的充實。
   我想現階段與它的對抗我是佔上風,小贏了它,不過醫生還是要我按時回診,也交代我生活起居要正常,多運動,保持心情開朗,按部就班相信可以很快就能打敗它,我也希望這是個充滿目標願望,雖然憂鬱的病也減輕了,但有時不免煩惱和苦惱及出現的疲倦感,我想只要依照醫生的交代的好好依計畫做規劃,相信事在人為,有志者事竟成。
   對於這個消息,當然對我或我家人.女兒來說都是天大的好消息,這一路對抗癌魔的心苦路程,父母為了我付出的代價,真的無語言表,也更蒼老許多,讓我生為子女的我感到不孝,女兒更是飽受不平的看待,事事都讓我感到自責與心痛。
   所以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我會多努力.積極來療病和對家人及寶貝女兒以造成的傷害,盡量用機會來彌補希望未來的日子是充滿快樂的家,過程也許難免有挫折不順,但只要有心我想什麼事都能迎刃而解,好讓父母能安享晚年.女兒能有快樂的童年可回憶。(
http://tw.myblog.yahoo.com/a853232/)這裡有我女兒可愛的生活點滴希望你們能去看看她那可愛的笑容
還有這裡有兩張我好消息的報告,願與各位分享我的喜悅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53232&aid=603742

 回應文章

lily557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爲自己加油!生命才會注入新的不同。
2007/01/17 07:54

看到你的文章,

心裡有些微微的感觸,

看得出內心的衝突和磨難,

但人生就是如此。

遇上了,

生命鐵定會找一條出路,

別憂鬱太多,

當你可以勇敢面對將來的不確定,

孩子也可以。

許多時候生命的力量需要自己給,

其他人是使不上力的,

因為自己心中會有一個答案,

而那個答案自己才知道,

別人無法給,

加油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