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癌症
2021/06/15 14:45:06瀏覽98|回應0|推薦1

癌細胞來自自己,全身調控失常(體虛者易罹癌,因此以中醫固本)。我們的身體每天有幾十億的細胞增生和變化,以常理推測突變機率,所有的人都有癌細胞。腫瘤其實是身體抗衰老失敗的過程,老化與抗老的平衡,年輕人和痴呆的人少長腫瘤。

早期積極治療,中晚期依狀況採最適療法,最好能中西醫合治。

固本健脾防癌粥-(1-2人份)乾山藥20g、紅棗(3-5顆)、薏仁15g、白米30g,洗淨,浸泡2小時,煮開後,小火煮半小時,不斷攪拌,黏稠後就放入紅棗煮10分鐘,加一點油。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1ec997&aid=16382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