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知結局勿讀(不汗黨結局)
2008/04/05 01:40:56瀏覽4747|回應0|推薦1

不想知結局勿讀(不汗黨結局)

(本劇有16集,即16小時完整的故事)
出品:韓國SBS
主要角色
金達萊:(李多海飾)
權梧俊:(張赫飾)
金正玖:(金正泰飾)
集數:16集

500年前的人,500年後不存在,那是理所應當的。
200年前的人,200年後不存在,那也是理所應當的。
100年前的人,100年後都還可以存在。
50年前的人,50年後大部份還存在。
1分鐘前還在的人,1分鐘後竟然消失??

在很前面就隱埋病情的伏筆,權梧俊認識一個女醫生(她也是被權梧俊所欺騙的人,只是本劇中過程未提及),後來權梧俊又說記憶不好,要經常用錄音的方式記住重要的事,我當時看這裡的時候也沒感受到有預告的成份,但是本劇所鋪陳出的病情結尾,也絕不是一次讓人震撼到,有著一脈相承的故事。

權梧俊因為腦中的不定時炸彈選擇離開金達萊,金達萊在知道病情後來找權梧俊,金達萊的婆婆也接受了權梧俊,權梧俊遂控制血壓不令病情惡化,也與金達萊母女過著他所嚮往居家生活。
當晚,權梧俊送給金達萊一個禮物,卻是濟州島的飛機票,權梧俊的用意卻不是要帶金達萊去濟州島遊玩。
權梧俊仰躺在床上,對金達萊道:「如果..」
「有一天我突然離開你的話」
「你就用最簡單的方法來送我」
「然後馬上用機票去濟州島吧」
「到濟州島以後」
「在那裡好好吹吹海風」
「我們愛哭的金達萊」
「好好地痛哭一場」
「回來的路上」
「把一切都忘掉」
「還有…如果我們可以一起變老的話」
「每過一年 我們就去延長這張機票的有效期」
「然後一起看著我們的米腸嫁人」
「一起抱孫子…」
「直到我們老到牙都掉光..」
權梧俊泛著淚光,神情激動著,續道:「變成駝背老爺爺 駝背老奶奶」
「到那時候我們一起去濟州島」
金達萊將票收進盒子裡,道:「看來..它要關在那裡很久呢!!」
權梧俊道:「我也那樣...」
「我也那樣認為!!」
金達萊在權梧俊身旁,以手拖腮微笑看著權梧俊。
權梧俊露著微笑,道:「達萊!!」
「”像過一輩子一樣來過一天”」
「這個..真的很有趣!!」
金達萊亦道:「是啊!!」
權梧俊又道:「不過 我們還剩下多少親親呢??」
金達萊估算一下,道:「嗯~!! 大概還有99萬次吧!!」
權梧俊輕聲笑語即道:「你看 還差很多呢!!」
「是吧??」
兩人脈脈相視著,權梧俊道:「達萊!!」
「謝謝你帶我走進這個家!!」
金達萊湧出淚水,道:「謝謝你肯走進這個家!!」
金達萊看著權梧俊,道:「明天見!!」
權梧俊雙眼濕潤,露著笑容道:「明天見!!」(因為權梧俊隨時都會看不到明天)
金達萊拭走淚水更發出笑聲,依偎在權梧俊懷裡。()
(結局仍有兩人在雪中玩的部份,也就是後面兩人如何可以猜想著)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86102&aid=175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