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腳踏車去
2009/05/10 18:52:03瀏覽1283|回應2|推薦65

今天講堂舉行浴佛法會,下午到講堂參加浴佛之後,便騎著孔明車到自家附近的堤防邊去繞了一大圈,想說運動運動,活絡一下筋骨吧!

騎在腳踏車的專用步道上,聽到河水拍打岸邊的聲音,突然回憶起小時候在海邊戲水的情景,真的好懷念童年那一段不知天高地遠的日子!

也記起了一段讓人啼笑皆非的糗事!記得小時候和鄰居一票小朋友到圓山的再春游泳池去游泳,一群人到了之後,便迫不及待的換了裝奔向泳池往水裡跳,由於只顧著玩水,根本沒有注意到換裝的衣物是否放置妥善,直到發覺所有的衣物被竊時,小偷早已不知去向了!

由於東西的遺失,使得大夥玩興盡失,便早早的打道回府!但因為衣物都被偷走了,一票小朋友只好光著腳丫,打著赤膊一路從再春泳池走回家!

那時候的圓山橋還沒有拆除,動物園也還沒遷移,我們就在路人異樣眼光的注視下尷尬的回到了家!................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6902345&aid=2935063

 回應文章

何問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自行車道
2009/05/12 00:49

好巧,今天下午,我剛好到大稻埕碼頭的自行車道去‧‧‧‧‧散步,

原本只是隨意走走,也就沒戴帽子,結果,晚上回家狗狗差點不認識我。

捌拾捌~ 佛說 密宗雙身法是天魔波旬邪法(a1226902345) 於 2009-05-12 14:18 回覆:

阿彌陀佛

不能怪狗狗啦,因為狗的視力本來就不是很好


蝦米啦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
2009/05/11 00:04
請問您參加哪個誁堂的浴佛活動呢
捌拾捌~ 佛說 密宗雙身法是天魔波旬邪法(a1226902345) 於 2009-05-11 18:21 回覆:

阿彌陀佛

台北的正覺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