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音菩薩聖像貼金
2009/06/03 14:07:13瀏覽1965|回應1|推薦53

曾有善知識說過 , 家中供俸的佛菩薩乃至神像等 , 如果顏色變黑 , 最好趕緊用貼金箔處理 ! 捌拾捌家中的觀音聖像是因為身體表面有些部分剝落 , 所以就自己買了金箔膏和金箔自己動手貼金 ! 貼金箔需要極大的耐心和細心 , 千萬不能心急求快 ! 如果心浮氣躁 , 貼起來的效果會很差 ! 當然也需要有一些工巧才行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6902345&aid=3002241

 回應文章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6/07 17:23

請問

金箔膏和金箔

去那裡買?

捌拾捌~ 佛說 密宗雙身法是天魔波旬邪法(a1226902345) 於 2009-06-07 18:55 回覆:

阿彌陀佛

您可以到這裡詢問

http://tw.myblog.yahoo.com/goodjobul/article?mid=5&sc=1#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