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清洗自己身體的所有細胞?
2017/03/27 09:48:53瀏覽4485|回應1|推薦2

Image result for cell memory soul


A: 請問如何清洗自己身體的所有細胞? 是類似排毒療法那種的嗎?

清洗細胞,這是類比說法,不是能在物理層面完成的事。清洗細胞,是指細胞層記憶淨化,細胞層記憶其實就是情緒疤痕,阿卡西記錄,你的能量足跡。沒有情感涉入時能量不會留下痕。所謂「清洗」當然是指卸下陳年累月的負面情感堆積,生生世世的無意識一再發動類似的情感模式,所造成的心理黑洞即是所謂的「業障」,導致人格的盲點,難以認清真相(真實問題所在),心理為了填滿黑洞而不斷無意識的重覆老舊的情緒操作模式。

清洗細胞,是淨化造成這些黑洞的情感記憶。

Image result for cell memory soul

細胞記憶會塑造無意識

那麼,咋下手清洗細胞層記憶?這是超級龐大工程,卻只有終極簡單的操作,就是找到自己。怎樣才能找到自己?向內。兩個字而已卻是超級龐大工程,因為「對付自己」正是天下最艱苦的工作!向內等同修行,修正行為,管理自己,管好自己的思想、控制自己的嘴巴.. 嘴巴?

言語是你的思想(精神/為人),食物構成你的身體(健康/精力),一張嘴包含你所有形而上/形而下的精華重點,能不好好管控?所以依我看,這一世能管好這張嘴,細胞應該就被搓洗得七七八八,60分及格,飛天不成至少地獄除名了。

Image result for cell memory soul

下手就從這張嘴

能管好一張嘴的人幾希?吃個素也能搞七捻三,素雞鴨素魚素豬牛排,這款在我看來是奇觀~和尚尼姑也耐心在素食包肥的冰滴咖啡前排長龍。吃素其實和食物本身無關,首重在「心態」對能量(食物萬物皆能量)本身的敬重,和處理能量的簡約淡泊(知足),如一個人對眼前食物能懷抱感謝之心(對食物本身和提供與處理食物者),也毫無感官享受放縱之心,那就是位「素」食者,夠了,管他放入嘴裡的是蝦米。素,本意即「簡」而已。


一位印地安薩滿就是一位「素」食者,他對高山致意,跟河流道別,與土地行儀,向1株植物徵詢同意,獵殺的動物致敬不多不少只取他能量所須的食物,絕不多殺一隻動物。這就是身為「素」食者,尊重能量的心態,敬天惜物會自然產生這種振動,毫不費力,帶出這樣「素」的行止。以希求美味之心大嚼素(偽)山珍海味,和淡泊隨緣的就食一碗豬油拌飯,後者才是素食真義。

出家人素食似乎只是中國和台灣地區的「教規」,小乘佛教並無此限制,耶穌釋迦牟尼藏地高僧皆素葷不忌,心擺正時行為隨上,強烈拘泥規定,較真外在行為舉止,也是1例黑洞制約的無意識心理。

清洗細胞,入門初步可從管好嘴巴做起,這是方便法,因為你天天要吃、天天要講,尤其對起心動念無意識者而言,一張嘴大概只有睡覺時才能休息(打鼾例外),得法的吃喝(心態端正),有意識的講(言語=思想=人品),你就在開始清淨細胞--導正身體的失調,就從這張嘴開始認真吧。

管嘴就行,這麼簡單?..你試試看,簡單?嘿嘿。

Image result for kundalini awakening

失調開始修正的身體徵兆

脊椎尾端有大能潛伏,能量的啟動清理通常也從此處開始。

「大蛇」(有說拙火、亢達里尼)是蜷伏在海底輪,也就是尾椎處。很多大能剛剛開始甦醒(身體失調的初步導正)的同學,體驗到的是類似一種坐骨神經痛(尾椎處)--屁股鈍疼感,這股鈍痛會隨著能量上昇而發展為腰背不舒胡,舒緩手段即釋出舊能量--放手再放手,清理再清理。注意你的嘴,講好話,吃簡單,喝乾淨。你要做些外在輔助如觀想靜坐、運動體操也行,但內在的清除校正仍是根本,外在永遠只是補充,不是治療

隨著細胞層記憶清洗,內在腐舊能量消散,你的振動頻率將同步提高,有助打通脊椎的脈輪節點,腰背痛感自動應「昇」而癒。


這些肉體(物理載器)症候有可能只是能量啟動的程序步驟,特別是在此密度轉換的高峰期間,請自行以直感辨識症候振動,勿'輕易'使用藥物,或以外力不智干擾能量自然行進的經絡路線。

Image result for cell memory soul

命的構成,細胞的因果

細胞是綜合多因之「果」,細胞要洗乾淨還是要尋其因。都說「身心靈」三者構成一個「人」,「身」就算是細胞了,心與靈是啥?就是智能與德能,這兩樣才是細胞之因

以樹來比喻人的命身,細胞(身)是枝葉,智能(心)是樹幹,枝葉和樹幹(身與心,細胞和智慧)生存所依的本源,是在大地內看不見的樹根,而這生之根源就是德能(靈)。

身心的才藝與心智可在物理界即刻顯化,一展所長,大有用處。德能,即靈即命根,能瀰漫能攝受,卻無色無嗅無味,人不見則視為無,沒三小露用(有言,道德一斤多少$?),殊不知根死樹死,靈~才是人之性命所繫。沒有靈性即斬斷與天地聯繫的信息管道,人的健康才智即有大用也為時甚短,這就是「道」理,身心逆天必殃,天即道,就是靈性。

   Image result for disconnected   

失調是信息不通之故

樹根要輸送「能量」給枝幹流暢無阻,這棵樹才「能」欣欣向榮,開花散葉,分享它生命力的創造喜悅。能量就是信息,信息由上而下,身體如缺乏聯繫『上面』信息的管道,必出差錯而百病叢生。

靈(樹根)是如何輸送能量給心與身呢?古今中外這寫下來的輸送方法(修行法門)可是汗牛充棟,揀實用擇要簡述一下。

靈(or命)有三層輸送管道,經絡、神經與血管。

經絡是氣(靈的信息、光、精微振動)的輸送,所謂「脈輪」就是經絡(氣脈)輸進輸出的節點樞紐。這經絡可喻為樹根,汲取的是天地信息,日月合光的養份。

經絡系統存在於貼肉體而生的乙太光層,肉眼不見(不在可見光的物理振動範圍),是源初信息的能量供給,信息汲自天地日月星辰太一,經絡輸入能量往下解碼成心智信息,Image result for cell memory soul依大腦統御分門別類為各種神經脈絡,這些神經系統,收集量子數據(你的意識數據,如占星出生盤數據的展現利用)輸送回大腦再解碼為你所見的,色聲香味觸法的「世界」。

這個你以為客觀外在的「世界」「宇宙」,只須一方豆府塊大小的肉質腦即可搞定。七十億人口就有七十億+1個宇宙,多出那個是七十億宇宙的總合,就是上帝,Totality, 大寫T。

Image result for matrix i know it's not real

我知道這不是真的,但是我的大腦告訴我,這真的是汁香味美..無知是福!


三層信息維修性命

靈(命)有三層輸送管道,經絡、神經與血管。神經系統是樹幹,這些是心智養分、溝通裝備、印象武器,有這裝備武器你才能製造才高八斗、幹練精明💱、口條便給,或愚魯混沌、人渣王八、GGyy。神經系統製造如假包換的「世界/宇宙」也製造真正的偉人小人,仰之彌高與衣冠禽獸都是神經系統(心智能量)的產物,這也是為了給它的主力產品「世界」打打廣告,增色強化「世界」幻象的說服力。

神經之下的管道,即血管,只要不當鬼,輸送「血」是一切肉質物理載器(承載靈魂之身體)所須。人說「血氣血氣」,其實挑明了一個簡單的道理,氣(樹根)和心(樹幹)都會影響血的運行,不然高低血壓怎麼來的?「氣」不來(無神)血壓低,「心」高漲(動氣)血壓高,血氣血氣,造血的根據還是「氣」。而血是肉身「即時能量」所繫,但這已是最底層的果~枝葉了,你要知因療果。

現代醫學專對「果」下手,這類「斷因」醫學其實也不是笨,是先由物質科學誤導,從而因應集體意識(被舊科學制約的低振)而生,錢途遠大之故。「尋因」醫學不但耗時, 還需要工作自己, 錢途無望


Image result for disconnected

身苦失調根源

就「樹根為本」而言,身體(枝葉)違和,即經絡(樹根)信息不通之故。

每一樣肉質身之苦,均對應一項信息阻擋, 有道『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即每個痛苦都有一個『罪惡』與之對應。能量不通就是信息不達,或者是信息達了也不化(不吸收..這和不達是一樣哦?)。

根是靈,靈為根,靈的信息要能接收無礙,能量通暢無阻,身體不好也難。

靈的信息接受主要靠直感、覺受,這是本心(非後天心智)的功用。修心,其實是健康之本,可多少人有勇氣接受最簡單的道理?修心是直面自己,多恐怖!!

總之,心脈心脈,經絡即脈,經絡不通還是因為本心不通之故。心脈開了就是第四密度的風光了,有愛就直達天梯,心脈開通後靈感覺受力飛躍,跳了不只一個量子級,能把物質世間甩個大老遠,由不得你,物質界由心脈以下的振動構成,抵達心脈後你會開始看清物質的幻覺,在此之前,對於「世界」你缺少那麼點「心」檔次的辨識力,容易淪陷。心的品質高了對人與物就不易執實著迷,放手容易。大悲無情,有此一說。

是什麼東西在堵塞我的心,讓我身失調, 心失陷...

以幻為實,斷開信息,茫然無知,直到如今?

我要怎樣才能清洗身體的所有細胞?

Think.

文: 1丁

身體失調的原因及自我清理

Image result for 經絡圖Image result for 經絡圖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99269775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7 16:40

管嘴,神醫孫思邈的「方書」幾句就道破..
「口中言少➡心中事少➡腹裡食少➡自然睡少。依此三少,神仙訣了! 」
泥看看,只1張嘴管好,往下這1路摧枯拉朽,燒盡業障,末了不但封神還榮登仙位,啥玩意兒有比管好你的咀更划算的?

首句開光末句點晴,不過道破1事~~萬丈神仙皆從咀起!

1丁話多嘰呱,落文臭長,所幸與世無涉,清寂寥落,心內身外,人煙稀少,第一句「口中言少」仍不及格..數落嘮叨,眾貓竄逃可見嘴業難酬,張嘴便可為害N世,張嘴即可封神成仙。嘰哩唆唆,慎之戒之。

和「巨門陷」或「巨門化忌」者相處(斗數中『巨門』管嘴),這款嘴們若非開口傷人不自知,就是滔滔不絕言不及義(巨門化權尤是,完全沒逗點頓號,更別提句點),有些還有口臭,業力迎面直噴,薰人欲逃!


一人出關, 騎馬奔月, 斷憶息心, 雙羽自生...白天睡覺,晚上出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