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叫了這麼多年,什麼時候發生過?
2017/05/05 11:08:39瀏覽1727|回應2|推薦2

好啦,這文章貼不上就算了,咱貼「下」去,窩在下頭1丁回答的部分,即為堂堂本文~~有夠委曲了

嘿嘿..也夠精怪小子你,這個丁厲害,鑽隙盜壘成功!大家學學。

近來頻發怪事不少,目前我已經無法貼影音視頻了。接聖旨說政府部門對我疫苗接種文章不滿,電小2叫我三天內撤下,其實我30分鐘內就拿下了。都什麼時侯了?偶已昇天,還爭這個!
不過,也可見..
革命已經成功,同學圍觀拍手。

抗壓不必,我睡覺比較重要。Peace Out.




叫了這麼多年,什麼時候發生過?

商人、老師、律師、木匠,這些都是你想去拯救的心智...

...大多數人都沒覺醒,也不想離開矩陣。

而且絕大部分任由慣性和惰性擺佈的人,如此絕望的依賴這個系統,

他們會拚死對抗你來保護這個矩陣。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02031916

 回應文章

ximi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2 15:04
smart paste!^^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5 11:10
paste my article down below, in the answering section.
一丁(Uni127) 於 2017-05-05 11:11 回覆:

叫了這麼多年,什麼時候發生過?



網上這種言論常見,「覺醒、昇揚、事件、揭露、科博拉,叫了這麼多年,什麼時候發生過?蝦米攏無!」或是「世界如常,我怎麼看都沒改變啊!」

維基解密白頭翁卻說,為何大眾都瞎了眼?為何你們不反抗?

so?

世界觀, 是開關

米國有個土匪總統,目前正在四處放火.. 世界各國大亂.. 天字第一號大魔王洛克菲勒都GG了,留下一個大窟窿,群魔爭相卡位中。主媒其實已發動「軟性揭露」,一日一爆, 天天都有進展,「事件」所須的揭秘元素都已到位.. ..「世界如常,我怎麼看都沒改變啊!」

你有所不知(中文媒體信息不足,但『意願』足, 仍可挖寶。注意外媒) 沒改變? 自由能源的發動機已在「微軟」(夠主流了吧)當家的Science Alert上版面,同時還有一篇文章介紹量子工程扭曲時空的特性(瞬移運輸)。希拉蕊手下laura silsby赴海地趁天災之危走私「孤兒」的案件被法院調件,此事被克靈頓壓下多年目前有開庭跡象。NASA宣佈火星外軌道有個遠古衛星。主媒為何發動水軍5毛加緊開打, 抹黑社交媒體「假新聞」?維基百科為何突然冒出一個「維基打假」1本正經要公告百姓瞎昧才是真偽?不附屬於維基百科或者是維基媒體基金會 ??? LOL⬅這個搞笑,老蘇+學生都知道寫作業不能相信維基百科,一抄就漏餡,現在搞個「維基打假」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咋會呆成這樣?(搖頭).. 倒底是在想什麼?(撚鬚).. 嗯,負負得正嗎(基打變成真)?(後翻)

如此如此,風向這般,那又怎樣?世界仍舊,木有改變。 則錯不在它,是你並非凡人,老僧入定之古井不生波,深不可測之後生可畏,往後成就不可限量。

眼界格局就是世界觀的開關,講白點其實就是一個人振頻的高低有無(你的能量決定你能看到的真相)。看看水果八卦,部落格逛逛吃喝,關心家人朋友和國內新聞,同溫層抱團是「正常」現象,但要看到世界的改變,你必須要「非常」的越過家人朋友同溫層,看到印度新娘敢為丈夫貪嫁妝提出離婚而振奮,集團結婚人手一枝揍夫棒~印度新娘竟被公開鼓勵反擊家暴,穆斯林女郎膽敢上臉書取下頭巾去開車,當你為遠方發生(與.你.不.相.干)的事而振奮、而傷心、而著急、而高興、而歡呼、甚至落淚時,世界會回報你,為你打開另一扇門,由此你進入了一個「心世界」!

在這心維度裡沒有不是家人的人類,在這個心境界你開始踏上回「家」的路,一路風景和無心(不關心)的舊世界完全兩樣,改變現實--當你打開心眼時。開光「心之眼」只須要越過我家人我貓狗,我朋友我國家,我中華民族我亞裔,和美食,往海島前方再看遠一點點。

變不變在意願

這原是「意願」的有無,想改變的,不論如何總會看到「轉變」日日在發生。安樂日子過得肥滋滋的,即使「大轉變」送到眼前,下意識也會把頭轉向別處。「意願」強度就是世界「有變/沒變」之差。

「世界」都是一個人自產自銷自用,你說沒變就是沒變,也肯定不會有變。每個人只為自己的實相負責,比如說我的世界已是天翻地覆了,而自知更大更多的變化正在陸續上路。你的世界卻不見得如此,因為不必如此,變不變全在自願。

「世界變化」無法由「客觀外境」得知。 主觀的「思維」才是引導個人實相塑形、顯化的唯一要素,決定世界變或不變,只和每人在這場地球期末考選擇的個別學習路徑有關--有要重修科目、有的急著畢業、還有些被死當了。學習並無成敗,都是好的,重在經驗獲取。

變化大,有業力重者、有勇氣可嘉自攬功課者。
變化不大,有此生暫休假純粹觀摩者,有業力輕者。
改變有無,情況依人有別,沒有公式可循。

但此時地球新舊能量沖刷期,自己日常生活中有在修(行)的人,比較容易感受到變化,這其實呼應以上「主觀在變化,客觀恆不變」的法則。修行就是改變主體(自己),修行人著意於內,會注意自己的行為言語是否天天在改,時時有變,而自己的改變會牽動外界週圍的變革,這是很自然的道理。反之,對自己言行舉動毫無意識者,境遇照舊也很自然,「外在」即內鏡, 從來只是對應我們的內在。

感覺(世界)改變是退步?
「好/壞、進步/退步」的2維思路比較法,顯然是有公定標準的判斷存在,然而這是灌輸(填鴨)教育的制約反應,會不自覺查詢成績高下、自我評分,可演化(注意我非講『進化』以斷你進步/退步之見)是條「超越」的不歸路,演化到「人類」這階段重點就在超越好壞➡ 我 是 我 所 是。

全是我只有我,沒得比。「人」這階段逼「我」負起全責。

「轉變」與我何干?
那就是無關了,無所謂即無感,不會感應。
改變是自己有感, 才會看到, Believing is seeing。不看外界,我就是改變,「主動、行動」是改變關鍵,向非被動去「等待、接受、看看(世界)有沒有」改變。

只看洗腦主媒也會日漸麻木,不覺世界有變。這個是我目前的主媒,小子每日數爆,揭露好戲演不停,害我忙著打賞來不及。選擇電視或主流企業媒體為唯一信息管道,你的日子就是太平盛世,搗亂的全是陰謀論小屁孩、民粹主義,還有那些沒有實證的「假新聞」。

能量配置 轉變功課

三王星全部主打「改變」,只是對於不想變的你,各有不同開涮風格。冥王星海扁你頭破血流,生不如死,天王星迅雷不及掩耳,怎死自己都莫知,海王星不知不覺用化學(藥物酒精)消溶你,屍骨不存這個厲害!(想起毒師"breaking bad") 大凡三王星和敏感四交點(AC, DC, MC, IC)有合相位,容易感受「改變」就在眼前,這些人今生都為「變」而來,漸變革新是註定功課,如果日月兩大光體和三王星有相位,也是「改變」的鑄命運,可如交纏水星(如日水或月水與三王星成相位)那麼「改變」是在無意識中進行,自己對「改變」無感,也不追求變革。

我的三王星有兩王分別合相中天MC和上昇AC,且與太陽成T三角相位。剩一王不但合相月亮且是上昇點的命主星,所以人家悟空72變,1丁是144變,啣命在身,為一大事因緣而來,有苦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