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業(2) 原型他
2017/08/07 14:36:44瀏覽1452|回應0|推薦2


先聊雜事。

晚上PM:9~10點時抬頭往上,奇不?合理的樹葉陰影一圈中,一塊不合理的藍天白雲!還好給拍,這算不算是天空異象?至少有照為證。2017可真是在變天!



搞陰謀論真要先把一部金剛經翻得爛熟才算完成熱身,陰謀論是尋真揭秘,膽氣之外就只是一顆赤心,為千萬人而我獨往。但多半陰謀論人口是熱中零和博奕(你死vs我活)和政治口水,忙不完的選邊站,分左右派/另類左右, 和自由保守/新自由新保守,仇恨與崇拜齊飛,二分兩極就是道理,「千萬人我獨往」是什麼和什麼?滿腔熱忱多半還是因為「心中黑洞我獨有」。熱症躁症終究是要填平那個黑洞才得清涼解放。

已有異象,清賬始臨頭,業力連爆不休,週遭人也一個個倒下。較大新聞是克林頓夫妻身邊死亡人員又出一份新名單,有在自家被心臟病,或在旅館被自殺,在海灘發現那個律師是被「正常」打死的,聽說他正在調查和克氏夫婦有關的醫療基金販賣器官之事。加洲副總檢查長七月份因兒童色情被捕,報案911卻被美國警察一槍畢命的澳洲準新娘,是個推廣自然療法治癌有成的著名healer..最近推自然療法冶癌的醫生和學者經常登山就失蹤,釣魚就落水,公園一遊都會落到山澗下..主媒有任何報導嗎?死了真多人,個個有來頭。

轉入正題。

以下是上世紀90年代舊文。有個讀者(網友的古稱)老問1丁「你怎麼知道的?」看來此文畢,這位小可愛又要舉手了。當年此文刊登後確有不少讀者來信(編輯轉給我)同聲發問這1題,華府、紐約、波士頓、休士頓、台北...

你怎麼知道的?
1來當時年紀小(小時了了中文尚佳,再回頭已不堪),2來此事敏感 ,心頭惻惻,一概不答,包括刊登此文報社老編的探問。幾十年眨眼過隙,心頭梗梗,目前正是「卸貨3D」時機,丟包舊業沉掂掂,還我4D鳥語花。

此文當年陰謀論尚未出生,或在鏹保,嗷嗷待哺,「你怎麼知道的?」我想當你的能量對齊,校淮天心時,你什麼都知道了--本來就沒有秘密!有的只是校不淮,插頭對不上。所以覺醒也只是'憶起',從來都木有什麼新的。沒有秘密,是想起來了。舊醬。

所描繪的任君,是為「千萬人」追求真相所以「我獨往」的(陰謀論/真相論)原型,老派書生,謙謙君子,而他選擇的「下場」, 他的結局, 不折不扣能泣鬼神。目下陰謀論者倘能從他得到一點啟示,不僅我文有幸,蒼生更有福。

對面子簿讀者(慣為文輕薄短小)而言,此文威嚴肅靜。所以先上短片開懷熱鬧一下。陰謀論天王愛莉絲.瓊絲(Alex Jonse)的最新排行單曲,橫掃千軍,萬夫莫敵。 絕對油管正字極品。

again, with more insets.

以下,正片。

宇宙有個法則:

獲得愛之啟示的孤單創造者,

要比所有科學--被剝奪了心--的總合更強大。

「There is a law of the Universe which says: A single Creator inspired by love is stronger than all the sciences combined, which are deprived of love.」

— Anastasia 《The Energy of Life》

Related image And業力沒有最後期限....


業(1) Ponerology 政治精神病理學

Image result for 業力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8558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