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力支持智仁勇兼具的洪秀柱女士參選總統
2015/05/12 15:42:31瀏覽417|回應0|推薦8

全力支持智仁勇兼具的洪秀柱女士參選總統

 

洪秀柱女士,是中國國民黨內,難得一見的,具有真知灼見、高瞻遠矚,以及正確價值觀、正確思想與明確治國方向理念,並且有膽識、有擔當的一個資深的政壇人物。

 

她剛柔並濟、能屈能伸、有為有守,智仁勇兼具,且辯才無礙,是如今政壇能穿透烏雲蔽空的耀眼陽光,是能斬妖伏魔的智慧利劍。

 

這是我從四月二十日她領表參選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以來至今,對她的觀察與認識。

 

本人不是國民黨員,沒有加入任何政黨。根據觀察時局,個人覺得,洪秀柱女士的「政敵」,不是「民進黨」,而是來自國民黨內高層的阻力(刻意漠視)。

 

總統大選,很多人都在觀望。然而,選總統不是「下賭注」,看哪邊「勝算」大,「可能」會贏,才支持誰。

 

所謂「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中華民國,乃至台灣的命運,固然需要一個能掌舵的領袖,在民主時代,更需要每一個人民,承擔起「共同的責任」。

 

所以,「英明的領袖」,絕對需要老百姓「全力」的支持。而國民黨初選作業,據悉,洪秀柱已完成「黨員連署」,通過門檻;接下來關鍵性的「民調」,就是大家「共襄盛舉」的一刻。

 

為了中華民國的「中興再造」,為了台灣發展的前途命運,為了你我安身立命的生存環境,讓我們全力支持洪秀柱女士,成為中華民國的中興舵手、擎天之柱!

 

阿彌陀佛!

 

自在老師有感隨筆

2015/5/12

.........................................

 

◎原發表於「洪秀柱」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uChuPepper/posts/815584568530844

 

https://www.facebook.com/ChuChuPepper/photos/a.797092740380027.1073741828.796255990463702/815677351854899/?type=1&comment_id=815735081849126&notif_t=like

 

.........................................

 

◎附錄:

【中國時報.名家專論】-〈英國保守黨逆轉勝 國民黨呢〉

20150512

作者:潘華生(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副教授)


該文章結語:

「國民黨路線沒有問題,也需要一個敢於說明國民黨路線,並敢正面迎擊挑戰的強勢領導者,放眼當下只有洪秀柱有此能力與膽識。」

全文詳見: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512000491-26010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tzaiMaster&aid=2305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