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祐中華民國!! 天祐台灣人民!!-----這是個深沉悲痛的警語!!
2009/09/08 14:15:10瀏覽1103|回應2|推薦46

台灣需要理性,只有理性"可能"使明天會更好成真!!

言論自由是台灣媒體所追求的,得到了,但也是由媒體引發的開始走向邪路!!
選舉的本身就是一種範圍廣泛的社會教育,經過多次的負面選舉策略的操作,電視媒體的及時性更是變本加厲,不僅是狹隘偏激更是負面思考的傳播平台----幾乎是任何議題的評論,都是以邪惡的價值觀進行批判。

任何實踐的措施總是有可改善的地方---陽光普照的大地陰影也是越強烈的

---
正面積極的價值觀,引導人們思考如何在實踐中逐步完善,這會是內在的啟發想法子的動力,是創造性的思維,推動建設性的作為;信心來自於實踐,自信帶來希望和快樂是能夠與人協同合作的基礎 : 是因自信而產生的相信,這樣的社會是健康陽光的,和諧快樂的!!
---
負面消極的價值觀,潛意識中失敗的陰影無時無刻的在思維中盤旋,總是怕受到算計卻又無時無刻在算計別人,不敢與人交往,不敢邁出第一步,凡事都反對狹隘被迫害的妄想更讓自己退縮在陰暗中,湯馬斯·霍布斯(Thomas Hobbes ,5 April 1588 – 4 December 1679)利維坦”(Leviathan)中描述 :Of the Natural Condition of Mankind, the life of man, solitary, poor, nasty, brutish, and short)人生在自然狀態下是孤僻、匱乏、猥祟、愚鈍又淺陋 這樣的社會是猜忌的,憤怒的,抱怨的,分裂沒有願景的!!

所有的人要思考-----台灣由古到今也不過就是繁榮了這幾十年-----人民的素質不提升跟不上"民主法治社會"結構的要求"菲律賓化"的機率是存在的!!

天祐中華民國!! 天祐台灣人民!!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asTso&aid=3298520
 引用者清單(1)  
2010/08/09 04:30 【TomasTso 的部落格】 支持政府做對的事---危險地區的山地部落必須強制遷村!!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能情景,加一種: 媒體!
2009/09/09 09:32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182060

妳(你)有受苦受難的心理準備嗎 ?  


懇請不吝賜教?

Key Poin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劉院長"天佑"用在此時此地 ?
2009/09/09 06:23

仍然有在表達技術與語意學上解釋:

這還是劉院長"柔性的傲慢",

將88水災的一切歸諸於"天"而不是自己的缺乏"同理心"上!

Tomas(TomasTso) 於 2009-09-10 11:52 回覆:

經濟發展還是施政的重中之重-----救災是緊急事項,但不應干擾重要的工作!!

你的其他的看法------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