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態女神卡體驗
2014/01/27 13:12:59瀏覽1949|回應1|推薦21

2014.01.26 三態女神卡體驗

 

參加Solana帶領的「三態女神神諭卡洞見2014年生命主題工作坊」,將簡單的牌卡體驗筆記紀錄如下。

 

1)單張牌卡體驗:

三態女神神諭卡鍊金術卡(紫色)、脈輪卡(綠色)各抽取一張,看看自己2014年的生命主題為何,還有會以哪個脈輪的能量運作為主。

兩人一組練習,互相協助幫對方抽出牌卡,並先看圖卡直覺解讀(不先看書以免先入為主,同時訓練自己的直覺)。

 

我抽到鍊金術卡為14天使啟航、脈輪卡為心輪,非常對應我現階段的需要。

 

將這兩張牌解說中我覺得關鍵的力量語句摘錄如下:

 

天使啟航(14

與傳統塔羅牌圖像對應的是「節制」。

鍊金術與轉化的重要提示:

一個人必須學習「節制」將新意識的翅膀擴張的展開,同時從暫時性存在的限制條件中脫離出來。

天使起飛是地球天使的形象。她堅定的坐在地上,保持注意力並專注的朝向天空。她的翅膀像她的手一樣,向外、向上傳送療癒的能量。

起飛是啟蒙的階段。在這階段,追求者開始了解命運的力量和目的。學習擁抱靈魂,以注視精神領域的真理,你變得更加同時涉入內在與外在的世界,你可以完全是屬世的,同時更融合靈性。你在每日生活中體現「天使起飛」,將生命的外在經驗與靈魂的更崇高境界融合在一起。

覺醒的原型:天使

自然藥方:高山百合(花精)

靈魂訊息:

我的天使和守護者,以充滿愛的導引與保護環繞著我。祂們療癒能量的煉金藥擁抱著我,我平靜的知道自己有多麼被來自上面且超越的珍貴協助者所摯愛。我將天使智慧的宇宙美麗扎根到我地球生活的根裡。

 

心輪的療癒本質:

……據說:「一顆破碎的心就是一顆敞開的心。」在我們心裡面,悲傷和歡喜的情緒同樣會被啟動。在精細安排有節奏的舞蹈中脈動,這些兩極化的情緒將合併一起,為所有人帶來整體性、平衡與慈悲。……

 

心輪的肯定語:

我無條件地愛自己和他人。

這世界有無限供應的愛。

我信任愛的力量。

我寬大地對待有需要的人。

我是愛。

 

(2)三張牌卡體驗:

以鍊金術卡(紫色)為2014的身、心、靈狀態各抽出一張卡片,若與2014生命主題卡不同,可以將體驗一的牌卡合併參照解讀。

各張牌卡解說(略)

解讀:

(夥伴)我的內在很豐富,在服務的過程中我會得到愉快、滿足,並且分享出去的知識會開出更多美麗的花朵。靈的部份,覺得我似乎仍有一些還未被連結的部份,需要繼續學習。(自己)從祖先的牌卡上看到許多薩滿的力量動物圖像,我也感覺到與印第安薩滿的那部份還沒有連結上,似乎還有需要適當的學習。

 

(3)為七個脈輪抽卡:

將脈輪卡(綠色)依序排開,並從鍊金術卡(紫色)針對每個脈輪抽出一張對應卡片。

海底輪:無窮的真理(23

臍輪:無盡的祝福(22

太陽神經叢:回家的旅程(7

心輪:啟動(17

喉輪:創意之歌(1

眉心輪:業力的印記(15

頂輪:月亮的誕生(18),各張牌卡內容不詳述。

 

進階:利用脈輪卡和對應的鍊金術卡做脈輪平衡

兩人一組互相協助練習,練習者躺下,協助者依序將脈輪卡和對應的鍊金術卡放在練習者身體脈輪上,並將書上的重要訊息簡要的敘述給躺著的練習者聽。兩人同時都要進入靜心狀態,感受訊息帶來的平衡能量。(方法如下圖示意)

個人的收穫:

雖然提早買了卡片,因為自己懶惰還是沒有在活動進行前仔細看過。不過這套卡片的知識真的很豐富,除了對照傳統的塔羅牌,也結合了花精,還有許多天使、女神的背景知識,讓我覺得從各個層面都可以得到很多參考、聯想和啟發。

而且這套牌卡的療癒性很強,在我自己抽到「天使啟發」這一張牌卡時,我的練習夥伴也同樣被這張卡片的能量啟動。在做脈輪平衡練習時,因為場地稍微擁擠,我決定不做這部份,全力協助夥伴練習,夥伴在整個過程中感受到非常強大的療癒能量。

另外,花友暑假分享了英文版牌卡,紙張質感沒有商周的好,所以許多花友都很有興趣收藏。喜歡牌卡占卜的朋友們也不要錯過這一套知識豐富、療癒能量強大的牌卡!

 

 

三態女神神諭卡商周版)

錦敦新書「生命,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哈克推薦序文

志建老師「擁抱不完美」新書發表會影音

1  2  3  4  5

  

鄧惠文vs周志建「敘事治療&單一故事」訪問 

 

鄧惠文醫師vs周志建「擁抱不完美」錄音訪問 

 

生涯、生命定向與熱情Life style能量工作坊

 

  志建老師2014敘事私塾團體(台北班)

 

  志建老師2014敘事私塾團(高雄班)

 

 2012--2014 哈克受訪錄音檔,集錦

IC之音訪問哈克--原來爭吵可以不一樣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海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8 08:04
看來是套很棒的療癒卡~有機會一定要去買
水色華姿(Shirlen) 於 2014-01-28 11:59 回覆:

我覺得是一套大地之母女性能量很療癒的一套卡片,

而且背景知識統整了傳統塔羅和許多新時代的觀點,

很有收藏和學習的價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