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爆護駕有功,竟成吳宏謀升官的「直升機」?
2018/07/12 22:50:31瀏覽2730|回應11|推薦22

氣爆下台後繼續高升,台灣政治人物講負責真是個屁!民進黨的陳菊是屁王的翹楚!

2014年高雄氣爆事件發生後,時任副市長吳宏謀與3名市府團隊官員向市長陳菊集體請辭獲准,吳改任參事,但在同年年底陳菊在縣市長選舉連任之後,他又在新市長任期回鍋任副市長。

吳宏謀當初氣爆案從秘書長轉任參議,而箱函事件時,他當時是擔任水利工程處的水利設計科長。等風頭過了再調任副市長,政黨輪替後直升政務委員兼工程會主委,現任港務公司擔任董事長7月16日將接任交通部長!

~2014年7月31日23時55分至8月1日凌晨,高雄市前鎮區苓雅區發生多起嚴重的石化氣爆炸幾個小時後這個區域所發生的連環爆炸,造成了32人死亡、321人受傷,並造成至少包括三多一、二路凱旋三路一心一路等多條重要道路嚴重損壞,周邊店家也因為爆炸破壞而造成重大經濟損失。 事後經調查認定為四吋丙烯管線遭不當包覆於排水箱涵內,致管壁由外向內腐蝕並日漸減薄,而無法負荷輸送管內之壓力而破損,致運送中液態丙烯外洩,引起本件爆炸事故。(以上參考維基百科)

為陳菊擋下政治責任,替主子扛罪,高雄氣爆事件竟然從此成為了吳宏謀升官的「直升機」?

真是諷刺!高雄市民在氣爆下有多少人屍橫街頭、被埋到地下?有多少人痛苦、哀嚎?有多少人身上如今還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疤及心裡的創傷?

吳宏謀是當年水利設計科長,可說是罪魁禍首之一了!

如今豬犬升天,惡人反升官發財,「陳菊們」沆瀣一氣!真不知那些受害的高雄市民心裡是何感受?

這就是民進黨,爛透了!

人爛沒關係,只要夠綠、夠忠心就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132424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7 05:12
唉,
綠民們就是愛民進黨,就算被民進黨窮死,餓死,癌死,氣爆死也愛民進黨!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6 11:38
我們台獨工作者耶!沒去打戰就算對得起台灣民眾了,那會翹更多人,十倍百偣都有可能!不要想太多....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3 21:14

愈差勁,愈高陞,由於「多磕頭,少說話。」

愈差勁,愈高陞,由於「物以類聚,指鹿為馬。」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3 20:06

TO四樓F兄:二信商職考上交大算什麼?

五十年前,松山商職有人考上建中,然後拿史坦佛博士,返台任教授,

注意看,五十年前,這樣才夠格叫厲害!現在記者一付沒見過世面的樣子!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3 19:49

前文一連三篇回C兄,您們都不理,既然如此,以後您可別抱怨 蜘蛛兄不理您,因為您就是這樣!

最後,丹兄也寫文章談氣爆吳當交通部長,連天地格主都去留言,您何不去發表高見?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3 11:19
今天馬英九生日 羅智強:盼周遭豺狼小人早早退散 | 政治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3 10:53

網龜居然可以扯到蔣中正,真是對民進黨深深的愛。

這種勇氣現在還真沒幾個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3 07:45

這群人只是一再重複再幹相同的骯髒事,而且一點都不畏人言,或者說,那些講得上話的,沒收編也全殲滅了。

曾文生...他最為人所知的就是2010年凡那比颱風時,為回應前立委邱毅指控陳菊人跑去泡湯,時任市長辦公室主任的他竟偽造陳菊當天在市區巡視救災的行程表,最後遭判拘役50天,緩刑二年。

(2017-11-08 16:03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即時報導
2010年高雄市長選舉期間的「泡湯案」今天定讞,被高雄市長陳菊告的前立委邱毅無罪確定。對於判決結果,邱毅說他終於擺脫司法糾纏,但有5件事仍不能放過,包括陳菊在颱風天到底去那裡?當年陳菊的兩名機要為何要改市長行程表?陳菊打官司的費用是自己出的、還是用公帑?此案起訴他的檢察官是否有違失之處?一再說他用雨量分布圖裝成通聯紀錄的媒體要不要出來道歉?)


凡那比護駕有功的早入閣了,氣爆箱涵設計者兼氣爆當時負責者這時才入閣,比那個氣爆律師(詳參本人一系列【氣爆內閣...】的先知政評)慢了好幾個月,真的是太慢了!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3 07:21
蛇鼠一窩.臭味相投,物以類聚!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3 05:05
交通部是中華民國交通相關事務之最高主管機關,其業務範圍涵蓋運輸、郵政、氣
象、觀光等交通四大領域。

版主;

吳宏謀一生都在工程相關歷練,根本沒有資格管交通部…這才是批評重點!……講
護駕根本是情緒意識語言…

而罪魁禍首更是好笑…ㄚ若要追罪魁禍首,連蔣中正都是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