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小李子」當國防部長?!
2024/04/09 20:41:32瀏覽516|回應2|推薦19

賴清德執政團隊即將公布,除了放出卓榮泰、鄭麗君擔任行政院正、副院長外,也放出顧立雄將被任命為國防部長的消息。

讓謝長廷的「大弟子」當行政院長,這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反正「謝小夫」早已勢微,卓榮泰早已向賴清德靠攏,這政治分贓、任人唯親,不任賢,就是民主制度之惡!

而鄭麗君在美國伸手下,沒撈到副總統的位子,給蕭美琴截胡了。賴清德給鄭麗君一個副院長位子坐領高薪,就像當年蔡英文給陳其邁一個副院長位子坐一樣,好為百里侯位子備戰。

至於傳出賴清德要用顧立雄這個綠頂律師當國防部長,這就是把「小李子」推出來領兵打戰了!

這不僅是還在吃「蔡英文的奶」~長不大,而其賴清德更是在告訴中華民國的國家將領,因為你們都不信「台」,也不「信賴」!所以賴清德我都不信任。

但是在兩岸關係兵凶戰危之際,找一個半調子金管會主委、三腳貓國安會秘書長、現在還成了「小李子」當二十萬國軍頭子,這不只是笑話,還是找死,沒什麼比這個任命更昏庸的了!

《亞洲週刊》把這個箝制媒體關中天電視台、設立「東廠」清除異己的獨裁者,蔡英文。形容是慈禧太后,與綠媒口中的「習皇帝」,可說是一時輝映。

而如今慈禧太后蔡英文一手拉拔上來跟前的「小李子」顧立雄,賴清德竟然拿來當「將才」使?

這下賴不只是忘了曾被蔡陰文給陰過、屈辱過,我看還要喝蔡英文老娘的洗腳水!「小李子」會準備好!

中華民國也要準備「被宮」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80489340

 回應文章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4/04/11 11:37

不是菜英文扶植的。是早在阿扁時代就已經平步青雲的。

民進黨那麼多派系,祖上是什麼什麼的很多很多。

為什麼阿扁時代的那些現在很多不見了。外省人居然還.......

我不知道原因啦。

我去看看污克蘭怎麼了。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0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