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式料理──[蜜汁叉燒撈蛋麵]&[冰鎮凍檸茶]
2014/11/23 00:47:47瀏覽335|回應0|推薦3

港式料理──[蜜汁叉燒撈蛋麵]&[冰鎮凍檸茶]

地點:德記雲吞香港麵館(台中博館路)

時間:11月中旬

 

[蜜汁叉燒撈蛋麵]

我在此地吃過四次麵食,就屬此回最滿意。

蜜汁叉燒撈蛋麵的精華就在蜜汁叉燒。

叉燒是廣東的燒味特產,用叉子插起豬肉在爐火燒烤,塗上叉燒醬,因而呈現紅色。

我吃到的蜜汁叉燒鹹中帶點甜味,肉質軟嫩有勁,配上Q彈的蛋麵,組合成一道美味的料理。

我給它打上4.3顆星, 因為吃完後覺得身心滿足,

這是道值得推薦的料理

改天有機會,會再享用ㄧ番

 

[冰鎮凍檸茶]
港式凍檸茶是紅茶配上數片檸檬。

我點的這道飲品是將一顆檸檬切成至少六片,但茶水不會酸澀。

凍檸茶只作半糖,雖然剛喝覺得普通,但久了卻有種回甘之感。

不過對於口味偏甜的我,要是能將甜度再調高ㄧ點,那就更完美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ientExpress&aid=1917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