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兩年來在網路上用【line】諮商的經騐…分享
2017/02/27 08:18:58瀏覽753|回應1|推薦14

 

這【姓名學請來問我】部落格從2007年到現在經營已有十年的時間

十年來網路經歷噗浪、臉書、粉絲專頁line、line@生活圈的洗禮

互聯網的發展已屆成熟階段而智慧型手機的機制也順勢完美地結合

照相上傳文件、互通電話訊息都做到只繳電信費就可享受的便利性

然將命理諮商完全搬上網路依據的是二十六年來不間斷的諮商經騐

這期間累積數萬人次的客倌只要能在網上找到我就有機會轉型成功

但最需感謝的是網路城邦提供這麼漂亮的平台可以展現個人的專業

客倌找命理老師諮商憑藉的是一種信任感所以文章帶相片非常重要

因為網路非常容易造假除了專業度外還得有耐性細燉慢熬才會成熟

珍辰我算非常幸運在部落格早期就跨入這個網海經營專業性部落格

最特別的是完全免費而唯一擔心的是像雅虎網誌那般完全退出市場

這些年用E-mail留言簿、臉書訊息line@生活圈、line接過單

最便捷要算是line的諮商最關鍵成功的因素部落格的專業展現

經營部落格無法速成得像巧媳婦般每天耐心打理才有熬成婆的一天

而倘若部落格內容不夠紮實生動其實也很難留住來來往往的閱讀者

像珍辰我這麼能寫又勤寫多產值的部落客應該算是少數中的極少數

所以在幾乎零經濟成本創業的環境下比的就是實力賣力兩種功夫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93331109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line諮商】可以自動做到即時性與…永續性
2017/02/27 08:26

 珍辰我line@行動官網的行動條碼

http://line.me/ti/p/%40uku3433g

請加我好友,以便在有需要時,為汝提供一對一的專屬服務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7-03-01 09:37 回覆:

 

懂得一次行文而在部落格、城市臉書、粉絲專頁、line@生活圈line上面

同步露出的效果】不僅輕鬆如意而且也會讓【網上曝光機率】增加許多

珍辰我打從二十六年前在東海別墅的【角落咖啡】駐店提供諮商開始

就不曾為自己打過任何廣告因為感覺為自己打廣告是有失顏面的事情

所以從2006年開始遊走于網海歷經部落格、噗浪、臉書line的使用

十年來就只是像個傻子不停地行文甚且一開始就不自覺地會編輯文章

而也在相簿欄上傳歷年來的相片感覺這部落格簡直就像是網海上的家

2007年會啟用專業姓名學部落格也只是為提醒社會大眾更名要很謹慎

除了提供免費姓名解析還教大家簡便識別姓名學老師是否可用的方法

其實這個【部落格】簡直就是天堂賜與大家完全免費的個人網路平台

噗浪、臉書】就比較純粹像是讓大家聊天打屁或來來往往的菜市場

至於【粉絲專頁、line、line@生活圈】的作用就可延展到個人事業

十餘年來使用這網路平台的心得感覺【部落格】是很關鍵的成功因素

因所有的平台唯有部落格可以完整展現自己的專業個人的網站

其他平台多半有時效性的限制所以不容易累積展現經營者的專業度

 然而這些網路平台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互相串連做無縫接軌的動作

所以在行文方面只需要寫一篇文章便可以同步在這所有的平台露出

珍辰我一向以來就隨順因緣故不打廣告而讓需要找我的人自動尋來

總覺得花錢自吹自擂打廣告實在是有失我個人專業江湖術士的顏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