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首爾│愛寶樂園-最終回(五)
2011/04/16 21:50:36瀏覽1438|回應4|推薦24

日期 : 2011.03.31

水原華城→愛寶樂園→午餐→DIY泡菜、韓服體驗→OUTLET→晚餐-肉骨火鍋→奧麗渡假村

當他們還在準備時,我們便討論著要不要上去玩玩看,一等到他們開始翻來滾去,發出恐怖的尖叫聲時,我們便逃命似的閃人了~(下圖)

在愛寶樂園內,到處都看得到戴著可愛髮箍的年輕人。(上圖:左一、右一、右二)

PS : 有團員說要拍照為證,回去騙同事說:進去愛寶樂園都得戴這類動物耳朵髮箍。

↑ 服務人員會在旁邊唱歌、揮手炒熱氣氛

↑ 沒膽的我們只能玩玩旋轉木馬

↑ 園區內只在這裡看見最多的阿珠媽及歐吉桑。

↑ 漂漂河入口

↑ 漂漂河及旋轉木馬是我唯二玩的遊樂設施

↑ 漂漂河在台灣需自備雨衣,這裡防水設施做的不錯,不太會被濺濕。

↑ 韓國英語不太通,但身體語言可好了,請店員和我們一起拍照,她們都很樂意喔~

↑ 這是團友買的冰,吃起來不會像冰那麼涼,不錯吃。

在韓國那幾天,觀光地區都可看到他們的學生穿著制服,做戶外郊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當然有看到年輕美少女啊!
2011/04/19 22:51

想說前面幾篇已經有人讚美了,所以就沒寫,這次這篇沒人說,所以我終於可以說了啦,妳現在知道我憋的有多辛苦了吧,哈!

妳忙妳的沒關係,一切隨心所欲就好,千萬別因為我常來而禮尚往來喔,會請妳看那篇文章是因為我想到妳的見解也很棒,所以介紹妳參考看看,一方面也是想聽聽妳的想法,但可不是要留言給我喔,有期待妳和格主精彩交流就是了,畢竟這方面的議題我也不熟,看妳也沒看,那參考他人的想法也好。

韓劇只看過商道和玻璃鞋,但沒特別注意商品價和匯率,所以還真的一點概念也沒有囉。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4-25 11:56 回覆:

哈哈....我很認真的在想.....50歲的女人該長成什麼樣子呢?

但還沒有答案,等我想到再告訴你嘿~

不過要讚美人可不要憋呀,多多益善......我不會拒絕的!嘻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現在才懂妳說的好野人
2011/04/18 23:06

哇塞!18000,35000…難怪妳之前自稱當好野人了,呵!門票才515元真的比台灣便宜,難怪哈韓也是有道理的啦,不過,什麼是通票?

另外想說一下,妳那張漂漂河拍的獨照,看起來好年輕喔!(實在很難想像妳的女兒已經這麼大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4-19 22:22 回覆:

咦?最近你是反應遲鈍喔?

我已經放了好多次『獨照』了,怎麼現在才發現我的『青春無敵』啊?

你真的沒看過韓劇嗎?他們不是常常吃碗麵就要5000元,買個髮夾10000元.....他們的匯率是35(韓圜):1(台幣),哪有人會拿30萬元現金去玩啦,其實換算台幣只有八千多元而已~被我唬了齁,哈哈哈....

我也搞不清楚什麼是通票,不過我記得導遊說我們綁了紅帶子就可以玩各項遊樂設施,應該就是通票,而門票會不會是能在園區裡玩,而不能坐遊樂設施?這我就不知道了,韓國的消費大約比我們貴1.5倍,不便宜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像台灣的遊樂區
2011/04/17 21:06
有得逛有得玩而且比台灣的遊樂區還漂亮,不知門票(台幣)是多少?看來應該也玩了一天吧?而且漂漂河有防水設施比台灣還周到,又有服務人員,真的很讚耶!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4-18 20:41 回覆:

旅行社門票都嘛通包~為了你這個問題我去查了個資料:門票18000韓圜(台幣515元)、通票35000韓圜(台幣1000元)。

導遊哪可能讓我們玩一天?行程很滿ㄋㄟ,只玩了四個小時,所以,很多設施沒玩到、還有很多地方沒走呢!


Where繪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介紹吃
2011/04/16 22:51
我比較不假意這一味,我比較俗氣,你可以介紹韓國的泡菜?還有吃的嗎?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4-17 10:41 回覆:

小姐別急啦~我剛學光影魔術手,花點時間處理相片,昨天有趕工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