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慕尼黑│瑪麗恩廣場、新市政廳
2015/05/21 11:12:10瀏覽645|回應2|推薦52

日期:2014.08.11 或許Maggie覺得德國的不美麗,是天氣的不美麗吧?

瑪麗恩廣場+新市政廳已於2014.07.28 po文,重複旅遊地區不再贅述囉~

↑ 新市政廳主樓的鐘樓(綠色部份),每天早上11點、中午12點及下午5點,都會有精彩的機械壁鐘演出。造型花俏的人偶在悠揚的樂音中上演慕尼黑的歷史場景,上層展現侯爵威廉五世與羅特林根的芮娜塔的婚禮,下層則是慕尼黑的傳統舞蹈。

↑ 新市政廳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曾經被轟炸,故使得壁色泛黑。

↑ 正中央紅色尖塔為玩具博物館,玩具博物館左邊為舊市政廳

↓ 新市政廳地下室午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23126760

 回應文章

asali
2018/06/12 08:50

德國只看個慕尼黑,法蘭克福,還算是大都市,要花花草草得到鄉間去;

烏茲堡,羅騰堡,海德堡,還需知道他的歷史,玩起來更有味道,光是海德堡一個小地方,我都可以寫10多篇文章喔。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06-12 18:46 回覆:

崇拜~海德堡我也喜歡,但除非我中大獎大笑,否則經費有限的情況下,一般比較不會想要重遊,我希望能走多少國家算多少,因為,每一個國家的氛圍太不同了,我喜歡嘗試不同的感覺...

說的也是,您何不來UDN寫寫遊記? 其實,我自己有事沒事也會翻翻自己的遊記害羞(我的遊記是寫給自己的),畢竟,整理過相片看了還是蠻有感覺的耶~

回憶最美啦~


asali
2018/06/11 08:11

是妳女兒覺得德國不美麗嗎?爬文那麼多,倒是第一次聽到?

德國太大了,也許得多走些地方才能看出她的美麗特殊之處。

也有人說,歐洲各國都大同小異?我也覺得這些人歐州跑太少國家了,其實各國都有其特殊的地方。

也如同妳在聖索菲亞大教堂所說,妳拍照覺得時間不夠,其他人卻早早的等候要集合閃人了!

PS.前幾篇文妳沒開放回應唷。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06-11 15:30 回覆:

她們是從奧地利再到德國,所以她覺得奧地利比較漂亮,奧地利家家戶戶的窗檯都種了美麗的花花草草裝飾得很漂亮,而德國這方面就比較少了~可能這樣才會這麼覺得吧 ?! 而他們的重點在奧地利(音樂營),所以德國沒去很多地方,只在慕尼黑玩。

跟團,從前是覺得有人遲到很討厭,現在反而早到也讓人不舒服,或許常出國玩的人看多了,憑感覺就覺得差不多,所以,好像也沒耐心看尖叫,埃及的神廟也是這樣...

是,我目前新文的回應是關起來了,舊文得一篇一篇關太麻煩了,所以您好聰明大笑知道UDN有這個漏洞懷疑,才能回應,實在是現在自己的心情有些blue,感覺有些回應很空洞,不知該如何回答,少有像您有比較深刻的感覺與回應,就懶的寒暄與哈拉了。